重置和洗血問題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問題有點奇怪

就是假設原本的人物練到61級然後死回10級洗血

再練到52級的時候又想要重置

如果這時點了回憶蠟燭

可以分配的點數會是只有2嗎?

還是依然有11?

有人有過經驗嗎@@?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7
這時候...要是你點了蠟燭就GG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20
點了蠟燭,你的血量啥的不就重置了,怎麼洗orz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20
感謝回答 果然是得重練了QQ
Tom avatarTom2011-12-22
買帳號比較快了...還重練勒...要2轉...素質要決定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26
人家2轉是有每個人的考量~尤其是打架~打怪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