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咖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來這裡沒有多久,打過的場也不多,不過都是好咖

首推

sebrinalove好妹子~

沒話說,人正牌又打的好,又好相處

真不知道要再去哪裡找這麼好的朋友~

yaya168168 小綠

考試??打牌??傻傻分不清楚

歡樂咖~~

lambharo 小楊

foolishsam Sam

好相處的兩人,尤其Sam怎麼嗆他都沒關係~哈

不知道他美國行回來了沒,祝他飛黃騰達~

sadboy 也是Sam

hellokitty情侶檔

從頭到尾都是笑臉,有飲料喝~有音樂聽~

去過的版友也是好評不斷~~

k82a9533 野豬

牌技好,牌品好,野豬的女朋友人也很好

我的外套沾到他們狗狗的便便,還幫我拿去洗

(如果她沒有發現我就.....)

sky

性情中人,祝他事業順利

mimi8051 玉米

美女場主~~

歡樂打牌~~

cherishlee

非常歡樂咖,好場主

weishinvic

聽說是有過八先過海的高手

(我什麼牌都胡過,就是沒胡過八仙過海~"~)

tidatida

這位應該是邱同學吧?

標準輸錢不臭臉~~超推!!

三重 仁傑

很客氣的場主,不過最近好像很少看到他開了O_O

Lancelo

感謝之後還是有找我去打~~

很抱歉之後幾次我的時間都沒辦法配合

==========================================================================

要說打過不愉快的場,還真的沒有..

再次感謝辛苦的版主群,營造了一個非常歡樂的打牌天地

最後希望sebrina場場爆滿,yaya168168考試順利~~

感恩~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20
啊 昨天 sebrinalove正妹 超強 一家贏三家 厲害 呵呵^^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3-25
啊啊啊~~是小柏葛格耶!!開心 >/////<
Mia avatarMia2008-03-28
唔....從市政府殺到永和打牌嗎....很拼哦..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3-31
樓上會不會再開永和場阿?! 我想跟你買曼陀珠!!!
Lily avatarLily2008-04-04
唔....開今天晚上的話..樓上的可以來打喔??
Annie avatarAnnie2008-04-05
天呀!有我的名字耶!呵呵~不過我忘記你是哪位了!糟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4-05
我也是 哥哥妳哪位0.0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4-09
玉米我只去過一次,對我印象是正常的~XD
邱同學,我上星期跟你在實踐打的,聽說隔天你有報仇阿?!XD
Delia avatarDelia2008-04-13
樓樓上應該是~~對我"沒"印象是正常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4-17
噗 我是傷心海灣 不是傷心男孩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4-19
抱歉阿傷心男孩..阿不是不是..傷心海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