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搬到新租的地方後,在測試連線的時候前兩階段都連的上
可是最後連上LIVE的階段卻連不上,他顯示
本測試確認你的網路上有連到足夠的(最大傳輸單元)(MTU)
MTU是您路由器或閘到上的設定,將會影響網路傳輸效能。
XBOX LIVE要求最小的MTU設定為1364,如果您的主機未通過本測試,
您將無法登入XBOX LIVE,請參考您的路由器或閘到指導手冊,
取得關於變更MTU設定的資訊
於是我在精華區爬了一下文,並把分享器的MTU設定成1500卻一樣卡在最後一階段
而且不透過分享器直接插網路線也連不上
之前我住的地方也是透過分享器接網路線就能直接連上,不過那台分享器是室友的
所以搬走後我另外隨便買了一台D-LINK的DIR-101來接
再請問若透過無線網卡連線,可以解決上面的問題嗎?
希望各位版有能幫助我,好想連NBA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