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一種病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打Dead Space 2的survivor
打到ch.13
有一個四層樓的關卡
要一直往樓下走
到最下面有一隻大BOSS

結果發現大BOSS反而是最簡單的
因為在下樓的過程中
一不小心就會被一群殭屍圍毆

我打第一次花了3min就過了
但是花了很多補血瓶跟彈藥

因為花了很多錢 後來有點不甘願
重玩
就想辦法先打掉第一隻
然後吸第一隻的觸手來射死後面的敵人
看能不能不花錢不花血瓶不花彈藥過關

後來這一關打了7個多小時
才完成我的完美破關

後來想想~~好像有點over~~~ o_O"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11
DS2這樣應該也值回票價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1
請珍惜這種心情 因為以後就會漸漸消失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5
像我在就覺得自己以前存道具硬是不用 很沒意義=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18
同樓上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3
我是一緊張就會亂開槍...有一次打一輪怪(3-4隻)
我打掉2x發小槍彈 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24
還好BIO5最難 第一輪也常重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25
原PO有病,病名叫作「やりこみ」!!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7
2F+1,大部份原因都是想說後面會不會遇到更強的,怕不夠
Megan avatarMegan2011-07-29
有病 建議你掛精神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