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Dead Space 2的survivor
打到ch.13
有一個四層樓的關卡
要一直往樓下走
到最下面有一隻大BOSS
結果發現大BOSS反而是最簡單的
因為在下樓的過程中
一不小心就會被一群殭屍圍毆
我打第一次花了3min就過了
但是花了很多補血瓶跟彈藥
因為花了很多錢 後來有點不甘願
重玩
就想辦法先打掉第一隻
然後吸第一隻的觸手來射死後面的敵人
看能不能不花錢不花血瓶不花彈藥過關
後來這一關打了7個多小時
才完成我的完美破關
後來想想~~好像有點over~~~ o_O"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