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了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沒有參加這次衝娃娃的活動

可是很想開寶箱 所以就在當乞丐

然後把寶箱拿去賣(意外的好賣)

前面開開開大概開掉2500 一堆屁

然後為了湊七連線 就再丟了490


還不錯 兩件法令 當然還是虧大了

然後去抽寶箱 也沒中飛龍

正在絕望的時候 發現還有一個高階寶箱沒開

打開之後

http://ppt.cc/loQv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07
我先來 搶頭噓
Linda avatarLinda2011-12-08
對不起......我認真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11-12-09
噓吧 今晚的我 是~無~敵~的
Ula avatarUla2011-12-11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12
太唬爛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12-14
睡前在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15
剛加碼490又拿到一個高階 中風龍鱗 XD運氣沒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7
不好意思,如你所願噓了XD
Emma avatarEmma2011-12-21
恭喜你呀~~~~照噓XD
Yuri avatarYuri2011-12-24
意圖使人開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27
如你所怨,噓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28
恭喜啊!紅色比較喜氣:P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29
恭喜…
Joe avatarJoe2012-01-01
水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1-01
紅的見喜!恭喜原po,小弟來沾點喜氣!^^"
Adele avatarAdele2012-01-03
爽歪歪!!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05
火神的吧?我是盟友,但我還是要噓你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08
意圖使人開箱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08
意圖使人開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10
超羨慕...我忍!!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1-11
為什麼不是我,但為了保持人品,給箭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11
我眼睛好痛!
Necoo avatarNecoo2012-01-15
............
Donna avatarDonna2012-01-17
他是巨龍的人...
Leila avatarLeila2012-01-19
快來...火神缺你當吉祥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3
我還一堆南瓜裝糾纏著我Orz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24
那我噓錯了....不過這麼閃還是得噓
Iris avatarIris2012-01-26
超羨慕...我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