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了一篇問買螢幕文,
今天購入了華碩27吋螢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1842030&p=1
這台
不過現在卡在聲音....
雖然這台本身就有音源輸出,但是根本不夠阿!!!!
請問該怎麼讓聲音變的更好呢??
--
今天購入了華碩27吋螢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1842030&p=1
這台
不過現在卡在聲音....
雖然這台本身就有音源輸出,但是根本不夠阿!!!!
請問該怎麼讓聲音變的更好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