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新年快樂
昨天晚上逛拍賣場花50金買了個月布配方,結果去冬泉谷找NPC才發現商店賣2金,傷心難
過的我想向各位求遊戲內道具出處的UI,讓自己不再當羊年當肥羊,因為要切網頁看官網
真的有點麻煩,謝謝大家。
PS.不是裝備出處UI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昨天晚上逛拍賣場花50金買了個月布配方,結果去冬泉谷找NPC才發現商店賣2金,傷心難
過的我想向各位求遊戲內道具出處的UI,讓自己不再當羊年當肥羊,因為要切網頁看官網
真的有點麻煩,謝謝大家。
PS.不是裝備出處UI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