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個情形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打了一副牌很好笑


a

b c



c吃牌吃到剩下四支牌 456筒5萬

結果b 打了六筒安全 我也跟打 結果c吃了六筒打五萬 聽6筒

c不大會打牌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機的打法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張6筒

結果a當然很正常的打出六筒 結果c喊胡 胡了全求

a超不爽的

因為c明明可以摸牌 結果竟然選擇這種方法

因為一開始沒規定 所以 也只好算胡

只不過這樣子實在是沒意義的打法

不知道板上的人碰到這種情形 應該會包還是算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7-07-07
這是很棒的打法,應該拍手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7-10
超好笑的拉 可是a笑不出來 氣死了 我跟b一直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7-12
算轉牌兼釣牌呀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7-16
這怎麼會沒意義 這招讚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7-19
沒啥不合理的 胡的很合法 沒什麼包不包的 也沒過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7-21
有人會這樣ㄇ 你可以摸牌自摸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7-25
只是 我不會這樣做吧
既然他敢打5萬 那怎不自己摸 搞不好單調自摸
Hedda avatarHedda2007-07-25
為什麼要包?胡的很心機而己呀?
Joe avatarJoe2007-07-27
包 你喊包 就真的你包了....這, 頂多頂多算心機點而已X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7-28
就算沒有 摸到其他張靠 還是打五萬 搞不好聽雙頭的
當然 整個過程都OK 他也要背負 沒有牌的廳空氣的風險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8-01
說真的,我常中這招 (泣)
Hardy avatarHardy2007-08-02
就估算自己要摸的牌沒有了,用這種方式胡牌很棒ㄚ
Eden avatarEden2007-08-03
呼呼 數統同學 現在很空閒哦 ^ ^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8-06
這招要學起來~~~(做筆記)
Leila avatarLeila2007-08-09
牌友們常說,管你聽幾頭,能胡/自摸就是聽的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8-12
哈 原來如此 大家都覺得是可以的 我在告訴A同學
只是阿 他昨天氣死了 算他倒楣被騙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8-15
聽得再說 只要一支到位就夠了
Carol avatarCarol2007-08-20
他也只剩一張牌 只是很剛好 A就這麼倒楣 有那最後一隻
Oscar avatarOscar2007-08-25
說不定A可能下車拆掉的 更悶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8-25
閒的很阿 不過剛去報名補習班 開學前 多充實自己 ^^
牌照打..妹照把 (哀 神豬何時才能有春天阿)
Dinah avatarDinah2007-08-26
有興趣認識這樣打的高手們,我很樂意提供,我家超多
常常放槍都有尖叫聲..."怎麼會死??"
Belly avatarBelly2007-08-29
跟牌一定要跟上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9-01
這招妙啊 不過要衝五萬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9-03
太恐怖了啦 這種人 我只能說 我是老實人
Hazel avatarHazel2007-09-06
其實我以前也這樣打過這並不算包心機重吧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9-08
f大 你要念什麼呀 報補習班 下次白天在約你啦
Tom avatarTom2007-09-12
呼 回文人超多 可惡 淡水都只有我跟f大 下次來找我們打ㄅ
Steve avatarSteve2007-09-15
我那天就是靠這招胡了一把清一色
二三筒吃一筒再單吊一筒
Ula avatarUla2007-09-17
一個好問題能釣出好多人 XDD
Noah avatarNoah2007-09-21
基本上如果有人聽牌,摸牌之後有動牌就先別跟打
Mia avatarMia2007-09-23
說的是啦 最好就是跟上家
釣出好多人了 好ㄅ 下次等我天胡 大家來淡水找我請吃飯
Hedy avatarHedy2007-09-27
沒啦 我打算跟資訊類的老師!!把離散重新補一下
Jacob avatarJacob2007-09-28
這樣ok啊..高手 沒有規則問題
Hedy avatarHedy2007-09-29
這個狀況沒什麼行不行的問題!因為並沒任何的違規!包?!
Leila avatarLeila2007-09-29
連違規都沒了..那來的包不包的問題..只有認不認同!覺得這
招好不好的問題罷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9-30
這樣要包??誰敢去這種場玩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10-04
包什麼包 這才是高手好好不好
Elma avatarElma2007-10-09
不知道才會問嘛 好兇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10-11
這種情形 我遇到的話 會說他是心機鬼,然後下一局開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10-14
第一次在這PO.....我就是C......我沒心機只是單純想全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