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請問公牛有盟可收人嗎 - 天堂Lydia · 2012-02-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已大概6~7年沒玩天堂了 想回味一下~ 請問有盟肯收白手起家新手嗎 xd -- 天堂All CommentsIda2012-02-15我也是在公牛沒玩的耶~公牛還亂嗎?冷淡還有嗎?Edward Lewis2012-02-19歡迎來巨龍,給你基本物資~Gary2012-02-19公牛 現在算冷清吧Eden2012-02-21冷淡現在是包場盟跟城盟了Related Posts人魚之鱗有沒有地獄犬玩家可以收我入盟關於戰鬥卷韓國 維護補償詢問TALKER期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