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被雷打到,構思了一款桌遊,剛剛補完規則。
想要詢問一下,如果想要發佈的話,是否有辦法保護智產權呢?
因為打算真正的成型再去申請,如果試玩後不盡理想就流掉他。
這中間就是一個尷尬時期,不知道該怎辦。
--
人討厭別人欺騙自己,
卻總喜歡自己騙自己。
--
想要詢問一下,如果想要發佈的話,是否有辦法保護智產權呢?
因為打算真正的成型再去申請,如果試玩後不盡理想就流掉他。
這中間就是一個尷尬時期,不知道該怎辦。
--
人討厭別人欺騙自己,
卻總喜歡自己騙自己。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