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塔的寶可夢選擇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小弟是藍隊的,也在此分享小小訓塔的心得

其實已經很久沒打紅黃塔了,因為即使推塔成功

也只能放一隻怪孤拎拎站在塔上,守也守不久

所以現在都瞄準3層~6層的打(7層以上直接放棄,看看那精美的8000分...)

至少能守比較久一點(小弟以每天領30元為目標,有時去鄉下可以撐到50元)

而通常3層~6層,視情況使用比第一隻CP還低500+無死怪的狀況下

只要打一場就可以直接分數2000+(第一層是低等雜魚的狀況除外)



下列是我的訓塔怪陣容:

1.CP2500以上咬咬水砲暴鯉龍3隻(滿滿的龍捲風之中少數的3隻QQ...)

這3隻主要拿來對付第一層就是CP3000以上的卡比

閃大招的狀況下可以1換1.5~2隻卡比


2.CP900~CP2500的水槍水砲水精靈約30隻(技能對就留 不管IV)

這一堆是拿來當神風特攻隊用的,依照塔上怪的CP往下選擇出戰的水精靈

基本上基於血厚的特性,除了電系草系(尤其是蛋蛋樹超難打)外,

都可以穩穩地1換1.5以上

題外話:目前還屯了約80隻的伊布在等2世代...屯到包包都滿了....


3.CP800~CP1400的胖可丁約15隻(拍死及拍戲)

這一堆是拿來應付水精靈不善對付的

拍戲主要拿來對付快龍,nerf後還是可以1換1


4.CP600以下胖丁(拍拍泰山)

主要拿來對付一些在第一層放低CP(約1000以下)雜魚怪

基於胖丁的血厚,在這層級可以以一半CP出戰穩穩賺1000分/場

(打完一場就跳出,因為會被第二層秒殺XD)


基本上就靠這四隻打天下,倒是還沒遇過棘手的狀況

但也可能是守道館怪就那幾隻,快龍卡比乘龍水精靈暴鯉龍

噢~別跟我說還有鐵甲暴龍,看到他水精靈眼睛都亮了,直接砍半CP虐都沒問題XD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7-02-17
正確. 要撐的久, 最重要是挑對的塔來訓練. 尤其是已
經有3隻卡比的塔, 再加你1隻卡比共4隻, 通常比較讓
別人想放棄(尤其是飛人). 如果是自己打塔, 在市區通
常5分鐘內下台.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21
市區塔集中,個人會先觀察附近塔狀況,在規劃路線打
重點要騎機車XD 不然市區塔都撐不久 每天30元即滿足
Rae avatarRae2017-02-23
還屯了約80隻的伊布在等2世代? 是什麼意思
Dinah avatarDinah2017-02-26
那兩隻不值得屯那麼多啦 留糖果洗到能開圖鑑就好
Kyle avatarKyle2017-02-28
這大概只有藍色可以這樣吧 市區黃塔本來就少 更別說去練塔
我這個區域的黃色 大概只有某一小時的時段 趁兩組黃色出動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03
趁現在只需要3抽1 趕快洗多一點水精靈出來實在
Elma avatarElma2017-03-08
尾隨他們的腳步練塔 一天大概有40-70進帳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10
都靠4隻18xx快龍+3隻16xx乘龍+2隻17xx水精靈
Harry avatarHarry2017-03-11
黃隊塔才是弱勢+1,看前面還以為在說黃隊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13
猜測跟飛人較少是黃隊有關,因為黃塔上的怪跟他隊比,cp
通常較低、種類較多元,有點放棄搶高樓層純放爽的味道,
反正實際上也缺乏超高cp快龍卡比
Lily avatarLily2017-03-14
我都用冰系大招打快龍, 像這次活動可以抓一票呆呆獸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16
進化後抽到 ice beam 就留,還有水母也可以收幾隻
抽到Blizzard就賺到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03-17
只是龍爪要小心,不小心沒閃到1/3~半條命就沒了
其他兩種大招都很好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19
暴鯉龍不也可以用cp砍半的雷精靈虐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3
相比下黃軍好慘 我這邊黃軍都蓋不高...
Jacky avatarJacky2017-03-27
現在每天都只能領10-20......哭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30
現在第一層2600+的卡比泛濫, 如何有效率以低cp
Lucy avatarLucy2017-04-01
的怪快速打掉是訓練塔的重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02
純推胖丁. Pound + Body Slam 根本是神.
Steve avatarSteve2017-04-05
補充樓上,要不是敷不到寶寶丁,不然他有機會在CP300
Mason avatarMason2017-04-06
以下當王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4-08
樓上,那我孵到幾隻寶寶丁,太弱的換糖剩下的進化,怎辦
Emily avatarEmily2017-04-09
你包包多大阿?30隻水精靈還有80隻伊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13
原來寶寶丁可以這樣用 那不能隨便進化或換糖了
Ida avatarIda2017-04-17
每次遇到500CP以下都很難訓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19
第一層500寶可夢,第二層2600卡比,第三層3200快龍 很難練
Lydia avatarLydia2017-04-21
一二樓落差太大只要針對第一層就可以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21
包包只有250,除訓塔特攻隊跟有愛的怪,幾乎都沒留
Megan avatarMegan2017-04-24
第一層500就出動250的胖丁團,最差狀況都能2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