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多少錢進資料片?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知道未來資料片會掉大顆寶石之後

把寶石都給賣光了

現在身上大概有1E多

不知道 到資料片後 這些錢夠不夠用?

未來要用最大寶石都要錢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4-03-22
0元
Emma avatarEmma2014-03-23
問這問提前請先想,身上沒1E還要玩這遊戲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4
<--窮人...
Erin avatarErin2014-03-26
那新玩家一開始都沒錢不如不要玩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03-27
之後東西都綁定,有錢沒材料,有錢沒裝附魔,有錢就留著
沒錢就多撿一點,如果你硬要問大家都帶多少錢進ROS
Mason avatarMason2014-03-28
我自備兩億 精力
Freda avatarFreda2014-03-31
有兩E我早就回家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02
1000萬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07
我是倉庫全清光 空空如也 準備兩億 反正東西好打
這已經是我暗黑人生最有錢的時刻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4-08
既然是老玩家想多準備點資金,好之後輕鬆點,那就....
多多E善 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4-04-12
那我連1E都不倒的怎麼辦Orz
Lily avatarLily2014-04-12
不建議花錢去買幣,像一顆璀璨星芒合一顆要729顆無瑕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4-16
方正,且製作手續費一共需要306w,能夠撿到729顆,應該
也撿夠306w惹....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21
太久沒玩,回鍋驚覺居然有20E,一開始還以為是2千萬
Liam avatarLiam2014-04-22
能留就留
Zanna avatarZanna2014-04-27
不用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27
我是不知道你怎麼想啦 現在花光錢 買一些不到七天就
沒用的東西有什麼意義 ~"~
Sandy avatarSandy2014-04-29
我只能說我只有100w但我準備好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03
我只有五佰萬 也玩得蠻開心的阿
Liam avatarLiam2014-05-07
自從2.0出了就開始敗家產35E, 現在剩9E等ROS狂附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07
在今天拍賣將關的最後一天打了一顆敏三元戒指..
Erin avatarErin2014-05-08
第一次打到三元戒指..也只能用半價拋售了XD
Lucy avatarLucy2014-05-10
林北嘴倍了 5E
還有 12冠雞精~!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15
這幾天努力刷白裝丟拍賣,才存了四千萬...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16
錢/裝都不能給朋友了,錢要是很重要那新手都不要玩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9
賭神怎麼還不變成超級賽亞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21
冒險模式一定獎勵大量G幣啊 與其擔心沒G用不如擔心沒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24
足夠的材料能花G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26
帶了8億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7
任何人有三百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
Olga avatarOlga2014-05-29
錢不能給朋友?? 0.0
Emily avatarEmily2014-05-31
寶石搞不好掉落率不高 像傳奇一樣 還是留一些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03
新手小弟只準備2千萬
David avatarDavid2014-06-04
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07
六億
David avatarDavid2014-06-10
19e 寶石裝備全賣,留鍛造裝跟新傳奇頂著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5
大概5e就很夠花了不過帶了11e...其他轉台幣惹www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6
6E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18
我只有600萬…可以參加兩次慈善樸克王大賽嗎?(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20
這幾天玩鍛造的感覺 以後絕對不是沒錢做 是沒材料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21
留那麼多錢也買不到新材料 就這角度看是留不留都沒差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23
我只有二百萬。
Kama avatarKama2014-06-27
結果改版後新圖金幣bonus10倍
Cara avatarCara2014-06-27
寶石掉落率不管多低,無暇方正合上去枯燥需求量又大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28
以後直接掉尊爵甚至是帝國寶石阿 為啥要從無暇方正合
Tom avatarTom2014-06-30
最花錢的是附魔吧 當然要存一點
Tracy avatarTracy2014-07-02
50E不知道夠不夠
Noah avatarNoah2014-07-02
這問題有點沒有意義耶...不夠的話你就不玩還是?
Hedda avatarHedda2014-07-04
不管夠不夠 拍賣都關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7-09
我只有8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