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裝等VS副屬性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新年快樂


會有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昨天分身在打要塞戰役時,居然在野外打出了一個波塔尼倒刺

肩鎧...665裝綁,像我這種臉黑的傢伙居然也有打到裝綁的一天,我都快跪了。不過,問

題在這之後,這件裝究竟有沒有比我原本的好呢?原本穿的是追隨者拿回來的651(戰鑄),

兩件都有雙擊,但原本的是臨機,裝綁的是致命,對我一個雙手冰DK來說,前者的屬性是

比較漂亮的。因此想請教大家裝等差到多少以上才會看副屬性呢?還有大家如何評估哪件

裝比較優秀?看秒傷害似乎不準啊...


其實主要是糾結要賣掉還是自用XD雖然665現在價格也沒像之前一樣突破天際了

--
18166 4/01 - □ (再吵去加拿大...by 希恰) ˙
18167 4/01 - □ (本已被刪除) Cc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刪除) ˙
18169 4/01 - □ (本已被刪除) ψ ◤ ˙
18170 4/01 - □ (本文除) ...(( > ˙
18171 4/01 - □ (本文____________▁▁▁▁▂▂ ˙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5-02-25
都有所需屬性下我會選裝等 找野團也比較體面一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28
裝等差超過10就不用看副屬性了吧,主屬性差太大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3-05
撐裝等用,我自己是主要屬性有多五就換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6
那個665肩屬性給DK超適合 可以用到HT肩膀了
Adele avatarAdele2015-03-11
查每個職業天賦的屬性各多少分數再算一下不難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13
裝等高過一個程度就直接選了 主屬海放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17
不過應該也只有665VS670,685VS680,或是同裝備洞VS戰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19
的時候會比較糾結才對,超過一個難度以上就直接換了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22
黑石一開有友人糾結66x T裝 vs 68x散裝阿 XD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3
特效太過份的就不必換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5
光是主屬就打爆了好嗎...裝等差超過5沒有討論副屬的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29
T裝如果是特效差個1件2set 2件4set還有得討論特效如何
Gary avatarGary2015-04-02
4件68X應該是海放66X 4SET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07
屬性正確戰鑄>有洞>屬性不對戰鑄 我自己是這樣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07
有洞>戰鑄吧??武器才是戰鑄>有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2
如果是討論dd的話,每個職業天賦的權重都不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6
休閒->賣掉、打團+有錢->自己穿
打團+沒錢->賣掉,因為你之後可能就會換成普通T裝了
Ivy avatarIvy2015-04-16
但以找團的難易度&生存性來說 穿高裝等仍舊是比較好的
除非有特效甚麼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0
洞跟戰鑄,洞=50最佳副屬,除了武器因戰鑄提高秒傷,其他
都是有洞好,但是我不會跟你說,戰鑄可以騙裝等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23
高10等就不管它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7
最極端的天賦跟配裝有機會超15裝等 但一般情形只會是5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27
上下 至於插槽則是看部位 項鍊戒指披風護腕那個洞
可以值10-15裝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30
15裝等可以差到20敏耶 補的起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3
15是630的場合....裝等越高影響越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7
突然覺得飾品好像不在WoW中,像是630飾品加106護甲的垃圾
Mary avatarMary2015-05-07
獵人差15等還贏的一大堆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2
裝等差5以上就不用考慮副屬性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2
還是要算過才知道,像生存獵或元素薩就極度需要雙擊
Enid avatarEnid2015-05-15
除非是像火法一定要致命優先,不然莊等差10以上都直接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16
休閒賣掉吧
Kyle avatarKyle2015-05-19
進得了英雄/傳奇或是打挑戰再來考慮屬性吧
Emma avatarEmma2015-05-20
等等,波塔尼不是雙擊精通的嗎,雙手冰的精通是垃圾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3
只差4個裝等很難說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26
5裝等不用考慮副屬是建立在副屬價值相差不大的情況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30
雙手冰的精通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不如趁這機會轉邪吧
Tom avatarTom2015-06-01
不對...差了14裝等,眼殘...那還是換吧
Kumar avatarKumar2015-06-04
何不問問機器人先生 算一下權重就好
James avatarJames2015-06-08
請問要去哪邊算??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11
www.askmrrobot.com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13
差14直接換了吧 除非你裝等67x~680+才去配裝
說差五等就換的...我幾個部位都有685跟670 我選670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14
兩個有用屬3xx點換兩個廢物屬 多40力量也還是輸的
Ida avatarIda2015-06-15
像是天鎚M卡加斯的鎧甲頭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