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上線發現競時通被登了
感覺不太對 但上線看裝備都在也沒理繼續玩
後來要幫朋友收一把亂世之翼 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
嗯.....不過我只有被盜了高單價的通貨
身上裝備沒少 倉庫裡值錢的裝備也完全沒動
而且看到其他被盜的人也都是類似的狀況
從這邊可以推估...應該是官網討論版被開後門
而討論版的帳號 密碼和遊戲的是完全一樣
所以有"海量"的帳號被盜 也因為太多帳號了
他們時間不多...所以只拿比較好處理的通貨
至於遊戲內道具被盜 要如何賠償
沒意外的話GARENA應該會跟GGG的處理方式一樣
※ 引述《Aliensoul (八卦駐版外星人)》之銘言:
: ※ 引述《Beagle0207 (米格魯才是狗)》之銘言:
: : 剛剛一瞬間被盜
: : 我以為我朋友再用
: : 一開分身 看見朋友再用自己帳號
: : 馬上上GGC改密碼搶登
: : 盜帳號的人 只拿走 4L富貴手
: : 最貴的4L RRGB狼頭跟 6S5L RRRGG R電甲沒拔到
: : 該說幸運嘛..
: : 該開打寶就被盜...
: : 話說倉庫存款不多 後悔跟混沌大概30個不見..
: 我剛發現我也被盜了
: 只有通貨被拿走
: 唉本來有想說要辦通訊鎖
: 又想說應該不用急
: 沒那麼快輪到我
: 結果還是中獎了
: 現在還沒辦通訊鎖快去辦喔
: 不要鐵齒
: 這遊戲好像不能回溯?
--
Sent From My Cat
--
感覺不太對 但上線看裝備都在也沒理繼續玩
後來要幫朋友收一把亂世之翼 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
嗯.....不過我只有被盜了高單價的通貨
身上裝備沒少 倉庫裡值錢的裝備也完全沒動
而且看到其他被盜的人也都是類似的狀況
從這邊可以推估...應該是官網討論版被開後門
而討論版的帳號 密碼和遊戲的是完全一樣
所以有"海量"的帳號被盜 也因為太多帳號了
他們時間不多...所以只拿比較好處理的通貨
至於遊戲內道具被盜 要如何賠償
沒意外的話GARENA應該會跟GGG的處理方式一樣
※ 引述《Aliensoul (八卦駐版外星人)》之銘言:
: ※ 引述《Beagle0207 (米格魯才是狗)》之銘言:
: : 剛剛一瞬間被盜
: : 我以為我朋友再用
: : 一開分身 看見朋友再用自己帳號
: : 馬上上GGC改密碼搶登
: : 盜帳號的人 只拿走 4L富貴手
: : 最貴的4L RRGB狼頭跟 6S5L RRRGG R電甲沒拔到
: : 該說幸運嘛..
: : 該開打寶就被盜...
: : 話說倉庫存款不多 後悔跟混沌大概30個不見..
: 我剛發現我也被盜了
: 只有通貨被拿走
: 唉本來有想說要辦通訊鎖
: 又想說應該不用急
: 沒那麼快輪到我
: 結果還是中獎了
: 現在還沒辦通訊鎖快去辦喔
: 不要鐵齒
: 這遊戲好像不能回溯?
--
Sent From My C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