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金杯 亞彌達拉 - PS

Table of Contents

已結束





※我要找人連線對戰

【PSN ID】:sheep lee
【遊戲名稱】:血源 老獵人版
【約戰時間】:現在開始
【任務目標】:

金杯 受詛咒的蘇美魯污穢

第三層 亞彌達拉

【備 註】:

半血金杯 一直被秒殺

死了快100次了

求大大帶過

銘文 wma2

密碼 ptt5566

感恩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7-01-15
死100次+1 原本以為火狗已經夠X掰了 沒想到下一層又是亞
彌達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1-19
站牠腳下磨到過,牠的跳壓一定不會壓到原地,小心踩
人就行
Belly avatarBelly2017-01-20
我後來是3人圍毆才過的…打到一半亞彌達拉放超破壞拳直接
把另外兩個幫手秒掉(QQ) 最後慢慢砍小手砍到過 算是我玩
血源最刺激的boss戰之一吧XD
Edith avatarEdith2017-01-20
我昨天剛過 才死10幾次而已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22
這隻我打了100次多一點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23
對了因為我最近才開始加入plus 請問血源要怎麼幫忙打啊?
在哪裡輸入那個密碼?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6
火狗我三次過 這隻我卡超久
Carol avatarCarol2017-01-30
淚推松浦亞彌達拉 當初唯一打一整個凌晨還打不過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2-02
Options-系統-網路-配對密碼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03
下午1:00打到現在 不斷被秒殺 QQ
Annie avatarAnnie2017-02-06
真的不好打.現在找到最無腦的方法大概是拿送葬之刃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11
還沒成功嗎?我可以幫忙打請問是設定密碼後 再搖鈴嗎
Hedda avatarHedda2017-02-15
先到那個區域然後搖小共鳴鐘...吧?
我也沒連線過
Zanna avatarZanna2017-02-20
密碼設好之後 小共鳴鐘搖下去就可以了
Oscar avatarOscar2017-02-24
剛剛有搖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02-28
你要先搖召喚鐘嗎
John avatarJohn2017-03-01
我有搖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05
好奇怪喔
Yuri avatarYuri2017-03-08
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9
我也搖了,雖然不過我人沒在同一層不知道有沒有差
Annie avatarAnnie2017-03-10
搖的順序沒差 設密碼無視等級差距 距離愈近愈容易
沒在同一層肯定搖不到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3-14
一定要在同一層才可以
麻煩房主給一下金杯銘文
Erin avatarErin2017-03-17
gg我還特地開了一個新金盃...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19
我都在這間前面了..
Lucy avatarLucy2017-03-21
金杯銘文 wma2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23
所以是知道銘文之後一路殺到第三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25
要到第三曾也需要時間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30
我的也是wma2欸 我原本打完的還在
但是搖鈴還是沒東西
Ida avatarIda2017-03-31
爛連線系統啊啊啊啊我要崩潰了啦啦啦啦啦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3-31
恩阿好難連喔
Megan avatarMegan2017-04-01
網路是不是要改全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03
還是密碼有輸入錯啊
我本地還全球都有試過
Jake avatarJake2017-04-07
ptt5566沒錯啊
Una avatarUna2017-04-08
QQ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09
超鳥的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1
幹 連到了 但是我在門外進不去
Una avatarUna2017-04-15
有打到了 但召喚者死亡我就跳出來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15
死一次就要再招一次
Eden avatarEden2017-04-19
我正在往第三層走去,希望趕的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4-21
但感覺好難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22
這有等級的限制嗎 網路有資料說 等級差太多無法幫?
還是版本有差?
Zora avatarZora2017-04-27
設定密碼的話無視等級 站得愈近愈快 1~2分鐘吧
誓約相同的話 感覺快一點 可能是雞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01
BB的連線非常糞
Zora avatarZora2017-05-05
這也太鳥了...阿阿
John avatarJohn2017-05-09
這也是怕 有人入侵了之後 主場玩家一直烙人
Elma avatarElma2017-05-13
臨時被找出門了,原po加油
Mason avatarMason2017-05-17
打完了嗎~我殺到第三層了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18
還在打哦 子彈都用光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23
8點半到家如果原po還在打,再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5-27
快到第三層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5-27
Mia avatarMia2017-06-01
打這隻要有耐心QQ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6-02
我怎麼都無法招喚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6-04
真心覺得等連線比打王還需要耐心
但我提供一個心得 就是一二階段從正面打 三階段站在腳跟
尾巴中間打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08
可惡我死了 但也幫忙打到剩一點血 最後有贏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09
感謝2位大大 6小時的惡夢終於結束了
QQ
Necoo avatarNecoo2017-06-13
結束啦 可惜0.0
Edith avatarEdith2017-06-13
樓上別難過.這隻後面還會碰到XD
總覺得自己打比較簡單.組隊反而難打
Lydia avatarLydia2017-06-17
喔喔 有幫忙到就好XDDD 可惜我最後死了 太急造
Susan avatarSusan2017-06-19
感恩!!!!
Enid avatarEnid2017-06-21
王的模式會比較難掌握 不過損對方血也快啦
Jacky avatarJacky2017-06-25
為了幫手讓我重新回憶了一下詛咒金杯的跑酷路線...
不過有過就好 恭喜
Una avatarUna2017-06-27
哈哈感謝讓我第一次玩連線
Olive avatarOlive2017-06-30
我把密碼去掉 全球搜尋 發現滿多人在打這隻的XD
Jacob avatarJacob2017-07-02
之前也卡過 後來觀眾叫我打腳 半信半疑去打結果一次過
Ivy avatarIvy2017-07-07
原本都站他正前等著打頭 結果都被毆死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7-08
我打腳 他有一招會往後尻到尾巴 中一次2瓶 被踩一次也
2瓶 沒打半血就被他磨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7-13
總之試過各種方式 只能說這關是我的剋星 半血實在太虐
Hedda avatarHedda2017-07-17
要站他正面胯下 他的模式就會只剩踩跟跳
Steve avatarSteve2017-07-18
他跳就往他尾巴方向滾 滾完他的頭就在你前方讓你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