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現在是第2輪 打完阿梅後跑去舊雅南
在舊雅南跑來跑去忍住不拔刀 一路跑到渴血
然後再幹掉黑獸
再回舊雅南爬上去找機槍哥的時候 一見面就給我來一槍
到底為何 已經不殺怪了啊
有沒有可能是有隻怪在追我的途中從樓梯上掉下去死掉(有吸到迴響
算在我的頭上!?!?!?
冤枉啊人又不是我殺的 他自己跳樓死的
就這麼想的時候機槍哥一個翻滾跳下樓...
東西還掛在半空中拿不到...
http://imgur.com/a/UodSw
這樣有解嗎?
--
現在是第2輪 打完阿梅後跑去舊雅南
在舊雅南跑來跑去忍住不拔刀 一路跑到渴血
然後再幹掉黑獸
再回舊雅南爬上去找機槍哥的時候 一見面就給我來一槍
到底為何 已經不殺怪了啊
有沒有可能是有隻怪在追我的途中從樓梯上掉下去死掉(有吸到迴響
算在我的頭上!?!?!?
冤枉啊人又不是我殺的 他自己跳樓死的
就這麼想的時候機槍哥一個翻滾跳下樓...
東西還掛在半空中拿不到...
http://imgur.com/a/UodSw
這樣有解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