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回鍋的問題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爬文過

天堂大概已經停了三年沒玩,最近想回鍋

不過看了看官方的GASH+好複雜....

而且只記得遊戲帳密,GASH的帳密也忘了

當初是用前女友的身分辦的~~可是失聯很久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救回來,因為那兩個帳號還滿值錢的...

想回鍋又不想重頭開始~~~太累了 T.T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03
前女友表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06
不是刻意不連絡阿~~~是真的失聯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08
可以說你女友特徵嗎 我問我女友看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2
樓上.....XD
Jack avatarJack2011-12-12
三年前的帳號現在應該沒那麼值錢了吧
Jack avatarJack2011-12-17
建議去sf 正服沒救了 希望天3別給垃圾橘代理 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1
版主要不要桶一下六樓
Una avatarUna2011-12-22
已經跟他說不用外掛要手動去最後2服了...不知抱怨啥
最後2服~手動完家好像也沒多少了...都沒時間玩
Liam avatarLiam2011-12-26
喔 惹到你喔 機器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28
那你快去私服手動...應該沒時間上來嘴砲才是...
Susan avatarSusan2012-01-01
三年前的帳號現在應該沒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