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黑妖裝備請教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hanye ()》之銘言:
: 62回鍋風妖裝備差不多了
: 手上大概還剩下一億的天幣
: 想到還有一隻50黑妖可以組隊打傲慢3X
: 雖然不知道風妖跟黑妖組隊有沒有搞頭就是
: 想再請教一下板上 50黑妖重置點數該怎麼點?
: 力 智 精好像都對 看得霧煞煞
: 另外天幣一億預算有甚麼推薦的裝嗎?
: 天幣通膨 大概只買的起安定值到過一裝
: 感謝回答的各位神人~


以你現在的等級 可以先以精智出身(自補魔力緩衝較高)

51以後先點精21~23 智23~25

裝備的話就基本的回魔裝吧

6黑暗頭飾、9南瓜盔甲、7屬手

如果你要在3x練的話就買銀刀

其他地方的話9幽爪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