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回鍋風妖裝備差不多了
手上大概還剩下一億的天幣
想到還有一隻50黑妖可以組隊打傲慢3X
雖然不知道風妖跟黑妖組隊有沒有搞頭就是
想再請教一下板上 50黑妖重置點數該怎麼點?
力 智 精好像都對 看得霧煞煞
另外天幣一億預算有甚麼推薦的裝嗎?
天幣通膨 大概只買的起安定值到過一裝
感謝回答的各位神人~
--
手上大概還剩下一億的天幣
想到還有一隻50黑妖可以組隊打傲慢3X
雖然不知道風妖跟黑妖組隊有沒有搞頭就是
想再請教一下板上 50黑妖重置點數該怎麼點?
力 智 精好像都對 看得霧煞煞
另外天幣一億預算有甚麼推薦的裝嗎?
天幣通膨 大概只買的起安定值到過一裝
感謝回答的各位神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