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Batman: Arkham Asylum GOTY特價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Zestril (Sperminator)》之銘言:
: 只要USD 7.49....不過是STEAM
: 應該沒有比這更便宜的了吧!!
: 而且是GOTY版的!!
: 有興趣的就買吧!!

看到這篇文

想提醒一下要找這片的版友留心一下這批的年度版

因為小弟也是苦尋這片許久 最近才在台南某店訂到這片

結果昨天拿到手卻發現這片是有鎖區碼的 台灣機不能玩

但是上網頁查詢的結果 這片明明是標"全區" (外觀跟玩亞洲網頁上的一模一樣)

原本還以為是我機子的問題 結果拿回店裡給店長測 還真的是有鎖區碼

所以也許首批的年度版真的是全區沒錯 但是最近這批的應該是有鎖區碼

但是網頁資訊還沒改過來

請要用台灣機玩的玩家小心點 不要買了卻不能玩



另外想推一下這片我是在台南X周訂的 店長的名氣應該很多板友都認識

當我這次拿到有鎖區碼的片子後 店長二話不說就表示要全額退費給我

雖然我最後是選擇只要換片能玩的就好 但是店長的服務態度讓我感覺真得很棒

推薦台南玩家可以去找店長聊聊 支持好店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07
一出應該全區沒錯 我的外盒是標PAL 但放台灣機可玩
Yuri avatarYuri2011-07-09
歐版的沒有鎖區碼~玩亞洲賣的是美版~有鎖區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0
樓上 我看玩亞洲沒鎖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2
這篇讓我想到前幾篇不是有個刺客二不能玩的?
Cara avatarCara2011-07-15
該不會主機發售初期的問題又回來了...
煩死了 下一代主幾可不要鎖區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19
記錯了 前幾篇說的是魔鬼剋星
Ina avatarIna2011-07-22
我比較希望下一代主機能夠m家n家s家一起合出一台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5
下一代主機再給我鎖 我就不買公司貨要買美版機了
反正我已經很久沒碰日版限定遊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9
歐版的沒鎖 美版的有鎖
Ina avatarIna2011-08-03
推合出一台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8
鎖區真的很煩= =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1
原來如此 是歐版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