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前一陣子 到宜蘭玩
意外的發現傳藝中心外有一隻乘龍
當時入坑不久的我 一心只想抓迷你龍就放過他了...
後來才發現乘龍是多麼稀有的(暈..........
沒想到在鶯歌也能轉到乘龍的蛋!!!
小弟我現在26等
http://imgur.com/vrUxPY2
這支IV82 要練還是先擺著!?
當時我有兩顆10km的蛋
都是在鶯歌轉的 我不確定是哪一個點轉出來
鶯歌陶瓷老街
跟http://imgur.com/CZ6LFNd 我畫紅線的這個點轉出來的
陶瓷老街那時候我瘋狂的轉補給點 10km的蛋我印象是在重慶街上轉到的
沒很確定 建議就老街那兩條路上多繞繞
希望能幫到大家~~
本來想說下個禮拜再衝一次宜蘭的XD
--
意外的發現傳藝中心外有一隻乘龍
當時入坑不久的我 一心只想抓迷你龍就放過他了...
後來才發現乘龍是多麼稀有的(暈..........
沒想到在鶯歌也能轉到乘龍的蛋!!!
小弟我現在26等
http://imgur.com/vrUxPY2
這支IV82 要練還是先擺著!?
當時我有兩顆10km的蛋
都是在鶯歌轉的 我不確定是哪一個點轉出來
鶯歌陶瓷老街
跟http://imgur.com/CZ6LFNd 我畫紅線的這個點轉出來的
陶瓷老街那時候我瘋狂的轉補給點 10km的蛋我印象是在重慶街上轉到的
沒很確定 建議就老街那兩條路上多繞繞
希望能幫到大家~~
本來想說下個禮拜再衝一次宜蘭的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