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孵到乘龍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前一陣子 到宜蘭玩

意外的發現傳藝中心外有一隻乘龍

當時入坑不久的我 一心只想抓迷你龍就放過他了...

後來才發現乘龍是多麼稀有的(暈..........

沒想到在鶯歌也能轉到乘龍的蛋!!!

小弟我現在26等

http://imgur.com/vrUxPY2


這支IV82 要練還是先擺著!?




當時我有兩顆10km的蛋

都是在鶯歌轉的 我不確定是哪一個點轉出來

鶯歌陶瓷老街

http://imgur.com/CZ6LFNd 我畫紅線的這個點轉出來的

陶瓷老街那時候我瘋狂的轉補給點 10km的蛋我印象是在重慶街上轉到的

沒很確定 建議就老街那兩條路上多繞繞

希望能幫到大家~~


本來想說下個禮拜再衝一次宜蘭的XD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05
恭喜~首推有沒有錢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8
我清寒 只能發6個人 100P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13
我不收錢,來沾沾喜氣的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4
跟鮮蛤姊姊一樣純恭喜 !
Jacky avatarJacky2017-02-17
然後我還是收到L大的紅包了~真不好意思~謝謝>///<
Belly avatarBelly2017-02-18
推~恭喜~ (謝謝P幣哈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19
OK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24
收到~謝謝XD
Linda avatarLinda2017-02-26
James avatarJames2017-02-28
恭喜你,沾喜氣+1
Hedda avatarHedda2017-03-01
有大大能回答我的問題嗎~~
Delia avatarDelia2017-03-05
恭喜~我弟700顆
Ivy avatarIvy2017-03-07
有愛就練 我第一隻技能跟你一樣 灌到2100左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09
推推
Megan avatarMegan2017-03-12
不過後來發現 剛孵出來的 就算沒練 要打3000快龍 1換1也可
Delia avatarDelia2017-03-15
恭喜
Delia avatarDelia2017-03-18
推 我也想要哀哀乘龍 orz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19
80很快耶><恭喜!
Leila avatarLeila2017-03-20
這隻技能跟CP我會留著先不灌,練塔全閃宰兩隻3000沒問題
蓋塔如果有好打手跟好技巧,3層一次練2500不是問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23
恭喜哦
Mason avatarMason2017-03-23
用比塔上CP低的去打 一次可以加超過500
Freda avatarFreda2017-03-27
這隻隨便輾都輾得過快龍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27
我也要沾喜氣!!!
John avatarJohn2017-04-01
我三隻裡兩隻都在鶯歌當地拿的,你另一個點是94巷的土地公
廟前兩只之一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02
輾的過也不見得有龍爪快龍快,龍爪cp2600可以打cp330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05
小招還不用閃...hp至少還剩一半...
要是以同等級來講根本用秒的
Lydia avatarLydia2017-04-05
快龍升高等沒有糖果問題,乘龍呢?光糖果蒐集你就想哭
Yedda avatarYedda2017-04-07
就永樂街進去 涼亭前面那個轉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10
土地公廟旁 無誤
Delia avatarDelia2017-04-12
且你這隻還不是冰息...冰粒攻擊速度只有龍息1/3
Kama avatarKama2017-04-12
充能也只有龍息6成...我龍爪都打完兩隻,你還在打第一隻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12
我是有息爪快龍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16
不過我打卡比獸的怪很缺
Kyle avatarKyle2017-04-21
現在打道館除非離峰時間,不然飛人很快又飛來跟你打
Annie avatarAnnie2017-04-23
練這隻還不如練iv82以上的龍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25
以打快龍來說的話...打卡比首挑死光快龍或水砲水精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29
雷精靈打快龍沒佔便宜吧!雷打飛增傷,但雷打龍減傷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30
一要中個龍波或死光,雷精靈就掰掰
我講的打道館快龍不管大招是啥,小招都是指龍息...
Hazel avatarHazel2017-04-30
就雷精靈攻擊高
鋼翼CP兩千出頭
Lydia avatarLydia2017-05-04
鋼翼換糖果啦...除非本來就高cp可以放道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08
我再努力多練幾隻快龍好了XD
目前我沒好的迷你龍啦~
Ivy avatarIvy2017-05-12
鐵甲暴龍打快龍是不是也不錯
卡比
Leila avatarLeila2017-05-16
雷精靈攻擊232,快龍是263...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16
我沒有其他好快龍...
就野生CP2020 息爪龍會拿去打
Steve avatarSteve2017-05-19
犀牛小招速度太慢,我沒在用...我都用死光快龍或水砲精靈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19
龍息跟水槍速度一樣快,充能一樣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23
OK 我在多練幾支快龍吧
John avatarJohn2017-05-27
我身上還有幾支好伊布 但是我不太想在升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05-29
我的龍爪快龍只有拿來打快龍,打卡比都是死光快龍
水精靈也是多用途阿!火狗、噴火龍、卡比都可以用水精靈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6-01
犀牛跟岩石怪也是被水砲噴好玩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1
乘龍不是不能練...但糖果稀少,建議練iv82以上的冰息就好
Belly avatarBelly2017-06-02
嗯嗯!!
希望我能在孵出乘龍
Linda avatarLinda2017-06-05
以打快龍的速度來比,我認為乘龍冰息才能跟快龍龍爪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07
iv100龍爪快龍 vs. iv100冰息乘龍,你覺得哪個得手難度高?
所以我才建議乘龍糖果不要隨便用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0
乘龍
Irma avatarIrma2017-06-14
雖然我還沒抓過IV100的迷你龍 蛋是有看過別人有
OK
感謝K大指教
Ina avatarIna2017-06-17
16xx的乘龍是練塔好物 只要閃大招 可以抗兩隻3000快龍 經驗
值加很快
Adele avatarAdele2017-06-22
我家附近出一支 息爪快龍 但是我黑球剩下30顆 呵呵
IV62
Ina avatarIna2017-06-25
我老實跟你講我龍息快龍有5隻,但乘龍開台以來我只有一隻
Jacob avatarJacob2017-06-27
息爪快龍如果只是要來打塔 其實iv高低影響有限 重要是抓野
生高等級
Harry avatarHarry2017-06-27
嗯嗯 乘龍稀有到不行 我也是到最近才有感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29
以台灣來講很稀有阿!但之前日本活動多如狗...噗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7-02
息爪去抓阿 高CP就變即戰力 低CP當丟球練習省黑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7-05
好 我衝過去
大家掰掰
晚點療
Zora avatarZora2017-07-07
加油 注意安全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10
希望我30顆黑球夠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7-14
每天打七到十座塔 現在幾乎都用四隻息光快龍加一隻息爪快龍
其它息爪息波幾乎沒用到 如果要練塔 就需要18xx息爪快龍
息光不好閃對方大招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16
高塔才看得到快龍 乘龍出場機會大減 先不用練放著
Carol avatarCarol2017-07-17
何況打快龍有太多可以替代的寶可夢
Elma avatarElma2017-07-20
我也想孵到乘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7-23
CP9XX 好險我出門這趟 多帶了兩隻迷你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7-24
要不然有點虧
被哈克龍騙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7-25
明天一早又要去陶瓷老街補球了
只剩下紅球*11 黑球*7
Ivy avatarIvy2017-07-28
一技二技都不好,拿來當夥伴賺公里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30
等你哪天農到了 冰息冰雪,拿這兩隻乘龍來凌遲快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8-02
你就會發現被冰息冰雪打得不要不要的快龍,血掉多快....
Andy avatarAndy2017-08-04
恭喜,今天小弟也順利抓到一隻乘龍畢業了
Dora avatarDora2017-08-08
恭喜! 我也好想孵到乘龍
Mia avatarMia2017-08-11
恭喜恭喜!!!乘龍是我的夢想~~
Jake avatarJake2017-08-13
在日本東北轉到10K的蛋,希望是乘龍啊,沾喜氣+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16
那附近很會出大怪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8-18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