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問一下穢邪的手法
天賦是參考版上蘇趴哥的回文來點的
為瘟疫汲取 褻瀆 血魄轉化
雕紋為疫病爆發 沸血術 盟友復生
首先想先請問
一.
對於兩個目標的手法(胞子王 蓋章王 雙子)
自己目前是將冰符文轉死符文後 就持續沸血然後挑低血量的放收割
邪符文放天譴打擊 因為沒放膿瘡潰擊 所以疾病即將結束
就瘟疫汲取後 用30符能疫病爆發 若無符能就放瘟疫打擊 重複循環
這樣的手法是正確的嗎?
二.
因為是使用瘟疫汲取的天賦點法 通常使用的時機
1.(單目標)疾病即將結束又無法膿瘡潰擊就吸病來獲得符文
2.血量低於45%卻又無邪符文或死符文
這樣的手法是正確的嗎?
三.
一直都有在參考網路上的文章
有一篇是寫到褻瀆CD到就放 (前提是能全部吃到傷害)
我自己這樣使用卻好像反而降傷害
四.
召喚石像鬼除了開場配合藥水爆發外
想了解一下頂尖邪騎下一次的使用時機
及強力符文武器的使用時機
五.
反魔法護盾的增加符能機制為什麼?
感謝各位能夠看完文章並解答我的問題 在這邊先謝謝!
另外剛剛看了一下蘇趴哥的英雄榜
居然改成 穢邪荒疫 跟 亡域瘟疫 了 (驚)
巨龍之喉 - 六分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