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題
想請問各位熟悉桌遊生態的大大,如果自己家裡有很多庫存桌遊,
把它們拿出來作出租收租金,這樣有沒有搞頭呢?
會這樣問是因為最近在某個桌遊的粉絲頁看到一項「桌遊宅配」的服務!
這樣要運費又要冒著桌遊損毀的風險,應該不是很好賺吧
如果好賺,本魯也想要拿收藏出來資源利用一下 XD
PS:為了怕被誤會成是業配文,我這邊就不附連結了。有興趣的自己去FB搜尋桌遊王
--
想請問各位熟悉桌遊生態的大大,如果自己家裡有很多庫存桌遊,
把它們拿出來作出租收租金,這樣有沒有搞頭呢?
會這樣問是因為最近在某個桌遊的粉絲頁看到一項「桌遊宅配」的服務!
這樣要運費又要冒著桌遊損毀的風險,應該不是很好賺吧
如果好賺,本魯也想要拿收藏出來資源利用一下 XD
PS:為了怕被誤會成是業配文,我這邊就不附連結了。有興趣的自己去FB搜尋桌遊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