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應該會是一篇嚴肅點的文章
只是想告訴徵咖的場主
當報名者用妳規定的方式採取報名時
應該給予相對的回應
否則,報名者怎麼曉得到底他要不要把時間空下來去迎接這長達幾個小時的牌局呢?
時間地點我就不提了
此場主規定以站內信件方式報名,而且採先預約方式
在星期二時就預約星期五早場
在我報名之前,我還特地查詢了一下發文者
是沒有新信件的
於是乎,當我寄信到場主信箱之時,理應為第一報名者
然而最後我當然沒有參與到此次牌局
雖然沒有打到牌無傷大雅
不過身為第一個報名者,不論場主有沒有私底下預約熟咖
我都認為場主有告知滿額的權利
更何況我是第一位報名者呢 :)
下次如果有同樣情形發生,希望場主能將心比心
妳不希望報名者放妳鴿子,同樣地牌咖也不希望場主把自己當空氣般看待
簡單的告知即是與人的尊重
更何況站內信件連手機費都不用花呢 (我可是連手機號碼都留下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