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關於矮人礦坑1有以下疑問希望大家解答,
因為今天五個人玩的時候有以下問題,
一人手排六張牌的情況下,
1.如果目前沒找到金礦,壞矮人勝利是指沒牌可以抽了的情況下就立即獲勝,還是要等大
家的手牌都出完?(但沒牌可抽了)
2.如果情況1是繼續遊戲,那之後有執行無法動作的人,是否就是蓋一張牌(丟棄)後輪到
下一位
?
感謝解答!
--
關於矮人礦坑1有以下疑問希望大家解答,
因為今天五個人玩的時候有以下問題,
一人手排六張牌的情況下,
1.如果目前沒找到金礦,壞矮人勝利是指沒牌可以抽了的情況下就立即獲勝,還是要等大
家的手牌都出完?(但沒牌可抽了)
2.如果情況1是繼續遊戲,那之後有執行無法動作的人,是否就是蓋一張牌(丟棄)後輪到
下一位
?
感謝解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