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帽廢技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mgur.com/QASyKIF

https://imgur.com/FqAioRa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修正天之鎖BUG後換成瘋帽有開跟沒開一樣。


不管怎樣就是得被鎖,我又不是有捆縛PLAY興趣的M

水神州EX我還可以先打碎片再等修正,地獄級還搞這一套?

這次改版不是要推妖精隊嗎?現在地獄級讓全妖打不過到底是想幹嘛

反向宣傳嗎?


不要一直拿玩家當debug工讀生好嗎?很煩耶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07
聖靈怒獅
Oscar avatarOscar2017-11-09
不說了,聖撈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09
高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1-12
乖,吞下去就好,bug這種東西大家都能接受,big就不
行了~
Ida avatarIda2017-11-13
先個撈M99再撈個IWS說不定這個BUG就修好了,美滋滋
Isla avatarIsla2017-11-17
我只想撈超短跟CZ耶,7圖好難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18
自己用混蛋打就好 很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1-21
MH工程師是不是有Terry的裸照啊...怎麼可以這麼多bug
Leila avatarLeila2017-11-23
垃圾設計
Sarah avatarSarah2017-11-27
封鎖主動及其“攻擊”所以瘋帽無效…我也受害 換拳皇穩穩
Lucy avatarLucy2017-12-01
我只有櫻隊 看來要放棄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02
全妖隊其實還有一個打法...用直傷龍刻,一次大概打20萬
,王一600萬血,尻30次就可以了(眼神死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3
反正他也打不死你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2-05
等等,這王有強化盾,那直傷龍刻應該不行,請不要嘗試
Tracy avatarTracy2017-12-08
樓上你知道龍刻只能開兩次嗎…
Mary avatarMary2017-12-09
還好沒試瘋帽哈哈哈…QQ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0
慘.jpg
Dora avatarDora2017-12-14
我的瘋帽好像還在一等一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14
巴哈很多人都想用全妖精打這關...(#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