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逐風者特效???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WCL 普通泰克塔

防戰DPS前幾名 裡面居然有逐風者的特效
想問一下這版本還有100級的逐風者???

附上WCL連結
縮網址
http://ppt.cc/VeB0

不會只是換武器吧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27
推測是要他的降攻速特效 傷害應該不重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02
所以應該是觸發特效後就換回原武器 等特效消失再換逐
風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6
哪可能這樣打啦...就只是單純拿逐風者阿
普通又沒人在衝榜 隨便打馬都有前幾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09
每個版本都嘛有人拿逐風者在玩,逐風者一直都沒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13
其實可以看一下他逐風者特效的持續時間 98.51%
大概是全程都拿著逐風者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18
記得早幾年前坦的被動都改統一自帶逐風特效了吧。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9
就拿爽的啊 反正坦的住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23
逐風者真不愧是WOW第一把橘武 過了10年還有人拿出來玩
像那個炎魔槌 蛋刀 影之哀傷拿出來都會被靠杯DPS太低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24
DK:老子靠沸血就電翻你 管我拿什麼
話說1F那個一直切武器打 用巨集可以做到嗎
Lily avatarLily2015-03-28
比較在意的是 630裝等 + 普泰克塔 + 2W8 居然能逐風者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01
樓上踩線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4
偷偷跟你說 我現在686 拿了逐風者也是63X
Hardy avatarHardy2015-04-05
這倒說的通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08
自己的推文自己救 踩線還不快修一下
Hedy avatarHedy2015-04-10
逐風者:我要再戰20年~ (說不定哪天我也return惹)
Susan avatarSusan2015-04-14
逐風者被當神兵 可是奧拉基爾卻那麼路人....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8
話說回來那把劍應該叫雷霆之怒 逐風者是風王子的稱號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19
風王子是桑德蘭 風王才是奧拉基爾.......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3
我知道阿 我就是在說你一個兒子的劍這麼英爸 老爸這麼廢
Una avatarUna2015-04-27
什麼時候換爺爺出來救援一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1
奧拉基爾是四位元素領主中最弱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03
戰鬥中切換武器會觸發gcd(因為當年有盜賊用巨集玩四武
器毒藥流,之後bz作的修正)樓上有人提到覆蓋率90幾%
應該是拿全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07
而其他領主都不會讓他忘記這一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9
其實如果奧拉基爾全程都是在空中打,難度就會變很高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2
先前隨團圍攻奧格瑪也是遇到坦帶逐風者 坦的很好 結果某
Jack avatarJack2015-05-14
個王的時候 他心血來潮換正常武器...差點補不起來...
後來還是換回逐風者
Steve avatarSteve2015-05-16
由此可知逐風者之後的橘武有多廢
Linda avatarLinda2015-05-21
如果現在的傳說拿法搞的跟逐風者一樣強 WOW會倒吧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2
以戰坦來說 很多技能都吃AP不吃武傷 AP夠,拿爛武沒差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2
風劍還有降攻速嗎?之前低等的怪開始電,電到 90後的怪d
ebuff都沒看到那個了 降攻速debuff,只看到降抗性。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4
補師武器上如果完全沒法能,現在應該也一堆拿橘槌吧
Lydia avatarLydia2015-05-28
因為後面的橘武都是傷害 沒有成長性的
Liam avatarLiam2015-06-01
橘槌效果不錯呢 15%治療量的吸收盾 要不是受限於法能..
Enid avatarEnid2015-06-05
有些是%數還有得用 不過獲得比不上損失....
Freda avatarFreda2015-06-09
你不知道帥就是比較強嗎X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5-06-10
因為坦不用追求dps 但是DD跟補都有很現實的數字問題阿
Megan avatarMegan2015-06-14
在團隊遇到的戰坦的仇恨都好高 職業問題._.?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19
開場DK坦 戰士上去打一打之後仇恨就過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20
之前我用風劍坦是因為他的特效仇恨很高 群坦穩吸絕不被OT
Sarah avatarSarah2015-06-22
但是這個額外仇恨好像修掉了 不過我還是偶而拿出來玩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6-27
4.0橘杖能當坐騎 橘匕能當降落傘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28
在Cata到中期坦克姿態們(血臉/防姿/熊/正義之怒)改成
Enid avatarEnid2015-07-02
仇恨改成500%傷害量之後基本上OT就是坦之間的事情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05
以他特效的傷害應該仇恨不會高到哪裡去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08
其實坦克之間OT也是很常見的
Dora avatarDora2015-07-09
說真的逐風這樣才叫傳奇,現在的傳奇都不傳奇了
Ivy avatarIvy2015-07-12
記得除了大災變加強仇恨 潘達好像又加強一次...
現在DD要OT除非故意開正義之怒 不然正常很難OT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16
橘補錘特效很久沒出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20
傳說武器不給塑理由也很無聊 BZ說要保持傳奇性怕爛大街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24
照正常流程塑型的話一定是先打到才能塑啊 打到就等於是
爛大街了 只是沒人會拿橘裝打怪所以不知道他有XD
Hedda avatarHedda2015-07-29
BZ一定只是單純不想放眼望去全都逐風者
塑型系統剛開的時候 塑型裝是不是可以交易? 看人家說那
時候有人在賣墮落灰燼使者塑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01
橘槌長的跟火源那把差不多
Kyle avatarKyle2015-08-01
火源那把就是HD版的啊(無誤XD) 拉格槌被貪婪的冒險者搶
走後 拿了一把更好更漂亮的槌子 沒想到又被搶走了XD
Dora avatarDora2015-08-04
防戰主要技能吃AP,武器的屬性有只佔4.7趴,為了帥氣是
可行的
Elma avatarElma2015-08-06
蛋刀跟逐風者帥就贏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10
我玩獵人無聊也會裝橘弓到處跑 只是DPS差很大 XD
Andy avatarAndy2015-08-10
我喜歡裝橘弓拍照 可是都要有標ˊˋ 木頭人應該很無奈
Noah avatarNoah2015-08-15
講到獵人,橘色只出過70掉落,是時候給獵人設計新的橘色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19
橘寵!!!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22
卡加斯的橘胖XD
卡德加= =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8-26
話說 卡德加身邊的夜精靈守衛跟他是甚麼關係呀?@@ 感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30
感情很好說^///^
Hedda avatarHedda2015-09-01
他是卡德加的保母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05
甚麼甚麼?(期待ing
Freda avatarFreda2015-09-08
她的聲音很好聽<3 http://youtu.be/1Va90pX9zmc
Erin avatarErin2015-09-13
這樣的互動、關懷,卡德加又正當壯年,還能是什麼關係呢
Erin avatarErin2015-09-17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9-18
逐風才是WOW唯一的真橘武
Iris avatarIris2015-09-23
我是不是少打一個字 (疑惑) 算了
Lily avatarLily2015-09-26
橘匕低調中..
Mia avatarMia2015-09-28
應該打得贏670以下的匕首吧= =
Tracy avatarTracy2015-09-30
那聲音還好吧 上古裡面多的是 雖然都是叫我把衣服穿上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10-03
你為什總是不穿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0-05
橘批也很帥啊= = 只是人人有你才不覺得多珍貴
Hedda avatarHedda2015-10-09
在獵人還要買彈藥的年代,橘弓還是屌到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