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現在還有逐風者特效??? - WOWQuintina · 2015-0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WCL 普通泰克塔 防戰DPS前幾名 裡面居然有逐風者的特效 想問一下這版本還有100級的逐風者??? 附上WCL連結 縮網址 http://ppt.cc/VeB0 不會只是換武器吧 -- WOWAll CommentsRebecca2015-02-27推測是要他的降攻速特效 傷害應該不重要Brianna2015-03-02所以應該是觸發特效後就換回原武器 等特效消失再換逐風者Heather2015-03-06哪可能這樣打啦...就只是單純拿逐風者阿普通又沒人在衝榜 隨便打馬都有前幾名Elizabeth2015-03-09每個版本都嘛有人拿逐風者在玩,逐風者一直都沒變Gilbert2015-03-13其實可以看一下他逐風者特效的持續時間 98.51%大概是全程都拿著逐風者吧Skylar DavisLinda2015-03-18記得早幾年前坦的被動都改統一自帶逐風特效了吧。Megan2015-03-19就拿爽的啊 反正坦的住Xanthe2015-03-23逐風者真不愧是WOW第一把橘武 過了10年還有人拿出來玩像那個炎魔槌 蛋刀 影之哀傷拿出來都會被靠杯DPS太低XDTodd Johnson2015-03-24DK:老子靠沸血就電翻你 管我拿什麼話說1F那個一直切武器打 用巨集可以做到嗎Lily2015-03-28比較在意的是 630裝等 + 普泰克塔 + 2W8 居然能逐風者Robert2015-04-01樓上踩線囉!Connor2015-04-04偷偷跟你說 我現在686 拿了逐風者也是63XHardy2015-04-05這倒說的通Eartha2015-04-08自己的推文自己救 踩線還不快修一下Hedy2015-04-10逐風者:我要再戰20年~ (說不定哪天我也return惹)Susan2015-04-14逐風者被當神兵 可是奧拉基爾卻那麼路人....Agnes2015-04-18話說回來那把劍應該叫雷霆之怒 逐風者是風王子的稱號Madame2015-04-19風王子是桑德蘭 風王才是奧拉基爾.......James2015-04-23我知道阿 我就是在說你一個兒子的劍這麼英爸 老爸這麼廢Una2015-04-27什麼時候換爺爺出來救援一下Carolina Franco2015-05-01奧拉基爾是四位元素領主中最弱的Zenobia2015-05-03戰鬥中切換武器會觸發gcd(因為當年有盜賊用巨集玩四武器毒藥流,之後bz作的修正)樓上有人提到覆蓋率90幾%應該是拿全程Barb Cronin2015-05-07而其他領主都不會讓他忘記這一點Frederica2015-05-09其實如果奧拉基爾全程都是在空中打,難度就會變很高了Kelly2015-05-12先前隨團圍攻奧格瑪也是遇到坦帶逐風者 坦的很好 結果某Jack2015-05-14個王的時候 他心血來潮換正常武器...差點補不起來...後來還是換回逐風者Steve2015-05-16由此可知逐風者之後的橘武有多廢Linda2015-05-21如果現在的傳說拿法搞的跟逐風者一樣強 WOW會倒吧Dinah2015-05-22以戰坦來說 很多技能都吃AP不吃武傷 AP夠,拿爛武沒差James2015-05-22風劍還有降攻速嗎?之前低等的怪開始電,電到 90後的怪debuff都沒看到那個了 降攻速debuff,只看到降抗性。Quanna2015-05-24補師武器上如果完全沒法能,現在應該也一堆拿橘槌吧Lydia2015-05-28因為後面的橘武都是傷害 沒有成長性的Liam2015-06-01橘槌效果不錯呢 15%治療量的吸收盾 要不是受限於法能..Enid2015-06-05有些是%數還有得用 不過獲得比不上損失....Freda2015-06-09你不知道帥就是比較強嗎XDDDDDDoris2015-06-10因為坦不用追求dps 但是DD跟補都有很現實的數字問題阿Megan2015-06-14在團隊遇到的戰坦的仇恨都好高 職業問題._.?Quanna2015-06-19開場DK坦 戰士上去打一打之後仇恨就過了|||Brianna2015-06-20之前我用風劍坦是因為他的特效仇恨很高 群坦穩吸絕不被OTSarah2015-06-22但是這個額外仇恨好像修掉了 不過我還是偶而拿出來玩XDBelly2015-06-274.0橘杖能當坐騎 橘匕能當降落傘Quanna2015-06-28在Cata到中期坦克姿態們(血臉/防姿/熊/正義之怒)改成Enid2015-07-02仇恨改成500%傷害量之後基本上OT就是坦之間的事情了Ophelia2015-07-05以他特效的傷害應該仇恨不會高到哪裡去 ...Suhail Hany2015-07-08其實坦克之間OT也是很常見的Dora2015-07-09說真的逐風這樣才叫傳奇,現在的傳奇都不傳奇了Ivy2015-07-12記得除了大災變加強仇恨 潘達好像又加強一次...現在DD要OT除非故意開正義之怒 不然正常很難OTCharlotte2015-07-16橘補錘特效很久沒出現Michael2015-07-20傳說武器不給塑理由也很無聊 BZ說要保持傳奇性怕爛大街Elvira2015-07-24照正常流程塑型的話一定是先打到才能塑啊 打到就等於是爛大街了 只是沒人會拿橘裝打怪所以不知道他有XDHedda2015-07-29BZ一定只是單純不想放眼望去全都逐風者塑型系統剛開的時候 塑型裝是不是可以交易? 看人家說那時候有人在賣墮落灰燼使者塑型?Isabella2015-08-01橘槌長的跟火源那把差不多Kyle2015-08-01火源那把就是HD版的啊(無誤XD) 拉格槌被貪婪的冒險者搶走後 拿了一把更好更漂亮的槌子 沒想到又被搶走了XDDora2015-08-04防戰主要技能吃AP,武器的屬性有只佔4.7趴,為了帥氣是可行的Elma2015-08-06蛋刀跟逐風者帥就贏了...Bennie2015-08-10我玩獵人無聊也會裝橘弓到處跑 只是DPS差很大 XDAndy2015-08-10我喜歡裝橘弓拍照 可是都要有標ˊˋ 木頭人應該很無奈Noah2015-08-15講到獵人,橘色只出過70掉落,是時候給獵人設計新的橘色了Heather2015-08-19橘寵!!!Robert2015-08-22卡加斯的橘胖XD卡德加= =George2015-08-26話說 卡德加身邊的夜精靈守衛跟他是甚麼關係呀?@@ 感覺Dorothy2015-08-30感情很好說^///^Hedda2015-09-01他是卡德加的保母兼...Dorothy2015-09-05甚麼甚麼?(期待ingFreda2015-09-08她的聲音很好聽<3 http://youtu.be/1Va90pX9zmcErin2015-09-13這樣的互動、關懷,卡德加又正當壯年,還能是什麼關係呢Erin2015-09-17XDTodd Johnson2015-09-18逐風才是WOW唯一的真橘武Iris2015-09-23我是不是少打一個字 (疑惑) 算了Lily2015-09-26橘匕低調中..Mia2015-09-28應該打得贏670以下的匕首吧= =Tracy2015-09-30那聲音還好吧 上古裡面多的是 雖然都是叫我把衣服穿上的Edith2015-10-03你為什總是不穿XDCaitlin2015-10-05橘批也很帥啊= = 只是人人有你才不覺得多珍貴Hedda2015-10-09在獵人還要買彈藥的年代,橘弓還是屌到不行的~!Related Posts比傳奇黑手還難的王...亞雷/世界樹/雲蛟聯盟傳奇固定團徵人Master Plan 任務時間問題3v3競技場 增獵德 增薩視角地雷犬 - 新年煙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