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現在該買PS4版或是PC版 - 暗黑破壞神Hedy · 2016-1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從來沒接觸過暗黑破壞神,但有在玩英霸,鬥陣跟星海,算是蠻喜歡暴雪的遊戲的,所以想試試看D3 有做一些兩者之間的差異比較,知道家機版沒有中文,但多了一些PC沒有的東西,又聽說PC已經改善很多了,所以想請教各位,現在想玩D3的話,大家會推薦哪一版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暗黑All CommentsHarry2016-12-14其實兩個版本只是角色一樣 但是操作感差異很大 人我覺得pc多點吧 但是主機版可以弄很多詭異神裝(但這有觸犯遊戲規章的疑慮) 基本賽季剛開始的一個月人不少 過了就開始變死水Gilbert2016-12-17我兩個版本都有買 後來還是回頭玩pc...Harry2016-12-19從來沒接觸過 可以從D2開始玩-.-Margaret2016-12-22血源xdOlive2016-12-27ps4版人更少 幾乎單機 買pc版就對了Skylar DavisLinda2016-12-28要跟人連線玩PC,要享受動作遊戲感覺就買PS4Linda2016-12-29PS4連線還要錢Hedy2016-12-29之前看到有人加了他的遊戲沒幾分鐘巔峰100->600Cara2017-01-02主機板本的詭異東西真是離譜Una2017-01-04純休閒 不連線 一定選家機呀 可以無限洗裝備 愛玩什麼Build就玩什麼BuildCharlotte2017-01-05PC一票Agnes2017-01-05記得可以試玩,先下載pc試玩幾天看看Odelette2017-01-06PS4很可怕但也很爽,PC就人人平等重頭再來Connor2017-01-07PS4一堆大作爽玩 PC就玩賽季一個月後喊無聊Kristin2017-01-11我玩pc但很想買ps4版 就是喜歡手把的感覺 無奈無中文Hedwig2017-01-14謝謝大家的意見orzEmily2017-01-17手把玩蠻爽的..和PC不同感覺Related Posts給掱給掱地巴車D2 S19簡易物價表DII 關於練種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