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買PS4版或是PC版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從來沒接觸過暗黑破壞神,但有在玩英霸,鬥陣跟星海,算是蠻喜歡暴雪的遊戲的,所以想試試看D3

有做一些兩者之間的差異比較,知道家機版沒有中文,但多了一些PC沒有的東西,又聽說PC已經改善很多了,所以想請教各位,現在想玩D3的話,大家會推薦哪一版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6-12-14
其實兩個版本只是角色一樣 但是操作感差異很大 人我
覺得pc多點吧 但是主機版可以弄很多詭異神裝(但這
有觸犯遊戲規章的疑慮) 基本賽季剛開始的一個月人
不少 過了就開始變死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17
我兩個版本都有買 後來還是回頭玩pc...
Harry avatarHarry2016-12-19
從來沒接觸過 可以從D2開始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22
血源xd
Olive avatarOlive2016-12-27
ps4版人更少 幾乎單機 買pc版就對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28
要跟人連線玩PC,要享受動作遊戲感覺就買PS4
Linda avatarLinda2016-12-29
PS4連線還要錢
Hedy avatarHedy2016-12-29
之前看到有人加了他的遊戲沒幾分鐘巔峰100->600
Cara avatarCara2017-01-02
主機板本的詭異東西真是離譜
Una avatarUna2017-01-04
純休閒 不連線 一定選家機呀 可以無限洗裝備 愛玩
什麼Build就玩什麼Buil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05
PC一票
Agnes avatarAgnes2017-01-05
記得可以試玩,先下載pc試玩幾天看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06
PS4很可怕但也很爽,PC就人人平等重頭再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07
PS4一堆大作爽玩 PC就玩賽季一個月後喊無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11
我玩pc但很想買ps4版 就是喜歡手把的感覺 無奈無中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14
謝謝大家的意見orz
Emily avatarEmily2017-01-17
手把玩蠻爽的..和PC不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