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基拉斯 vs 快龍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我個人是蠻期待第二世代的寵可以為遊戲帶來一些改變

至少可以改變攻塔只用快龍,守塔只放卡比的狀態,讓遊戲更多樣化一點


和快龍相比,班吉拉可能會是更佳的卡比獸打手
舔、意念頭錘、泰山壓頂、破壞死光這四招打班吉拉傷害都會減少,只有地震有傷害加成
再加上班吉拉和鐵甲暴龍差不多耐打
對上卡比,用班吉拉打會比用快龍打穩很多


另外在守塔方面,我覺得大鋼蛇會是個值得考慮的選項
雖然它的CP和攻擊力都低,但是它很耐打
大鋼蛇的防禦*血量小贏乘龍1%,再加上鋼系抗快龍所有的攻擊技能
如果要拿快龍打大鋼蛇,大概會和打卡比獸一樣拖時間
這強迫玩家準備一些剋大鋼蛇的寶可夢 (其實帶隻水精靈就解決了...)


第二世代還有一隻新的守塔神獸 - 幸福蛋
它的攻擊力大約是卡比獸的2/3,但是防禦*血量將近卡比獸的1.9倍
這表示打幸福蛋要花的時間,大約是打同等級卡比獸的1.9倍
到時可能要拿快龍或班吉拉來拼命打,才有辦法在時間到之前推倒幸福蛋
只希望之後不會變成守塔滿滿的幸福蛋...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21
希望二年內看的到二代…
Annie avatarAnnie2017-01-25
看起來真的有二代會好一點,現在我只養快龍跟卡比,乘
龍只孵到兩隻,所以還是快龍打,放卡比。
Mary avatarMary2017-01-29
一樓飛膩了齁??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31
停止你的無謂幻想,二代出現前n社就倒了也不一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01
純笑一樓
Joe avatarJoe2017-02-04
練完12隻快龍,就換個興趣吧
Cara avatarCara2017-02-05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09
現在看到二代文都不知道該給推還給噓ˊ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09
早點出來比較重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12
先討論等真的出來就很快上手,也還好啦
因為寶寶系列也是說著說著就出來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13
重點是現在推論都是拿現有公式跟數值當基礎去推論的
官方也改過數值計算公式,也有乘龍這種用舊公式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14
天知道二代出來會用舊公式?現行公式?二代專用公式?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6
po網路抓來的圖結果被桶也是很好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21
幸福蛋讓練塔的頭痛啊 cp1900水精靈噴死cp1000的幸運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22
只閃大招 時間就快要差不多了 以後怎麼練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25
難道只能練兩隻低cp快龍 通通不閃狂砍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2-27
居然有人不信那是我33級的帳號!!!!!
Ethan avatarEthan2017-03-02
飛狗抓的怪再強我都當屎,玩遊戲也做弊,表示人生很失敗
Hardy avatarHardy2017-03-04
吉利蛋打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05
靠北逆,我靠雷達農迷你龍來的耶
Sarah avatarSarah2017-03-05
才33好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05
book這樣算不算鬧版,整天發幻想推文+廢圖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8
33級就練不下去了 唉 http://i.imgur.com/31L9xhN.jp
g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12
打吉利蛋不要閃招會快一點,攻擊力低也不會失太多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15
練不下去帳號砍掉,怪砍掉啊要我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19
2500鐵甲暴龍不閃招要到尖石三次後才打倒9百多吉利蛋
Una avatarUna2017-03-22
人生失敗才會想用飛的作弊吧 呵呵呵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23
用飛的 才幾隻100的 真的太嫩
Jack avatarJack2017-03-24
個人覺得守塔主流只有兩種:cp2800+的卡比跟比卡比高的寵.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26
現行道館機制下,難打又cp低的寵只會阻礙訓塔,從而降低
該塔成長的動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27
拿吉利蛋來舉例,在妖塔成長期間丟吉利蛋通常那座塔大約就
只會長到那一層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30
也就是說守塔其實更看天花板,二代寵天花板不夠,不能靠
幸福蛋或卡比罩還是佔不久
Liam avatarLiam2017-04-01
以後的幸運蛋會阻礙高塔的生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06
訓塔要比2800卡比還要高 大概就快龍 保麗龍 鐵甲暴龍 水精
Poppy avatarPoppy2017-04-07
以聲望1000為前提 閃大不閃小大概只剩雷精電保麗龍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10
全閃的話其他的也可以一換一聲望1000吧 個人經驗
Sandy avatarSandy2017-04-13
如果不要求比卡比高的話 火系的應該都蠻好被訓塔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13
只要有相對應CP的水精 訓火系要聲望1000應該不難
Lydia avatarLydia2017-04-17
我的意思是丟上去守塔給2800+卡比罩啦
Harry avatarHarry2017-04-22
給別人訓塔方便》放火伊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25
顧自己領定存》丟卡比上面給卡比罩
罩隊友》丟2800+卡比
Erin avatarErin2017-04-27
其他的低cp難打的寵只會給隊友訓塔時造成困擾
Jacky avatarJacky2017-04-30
因為隊友要用比你低一半cp的寵才能打平敵方用快龍輾過的聲
Sandy avatarSandy2017-05-05
給別人訓塔方便 我覺得 寶麗龍...用雷精靈電的好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7
另外就是快龍啊 快龍其實訓塔也很好訓 迷唇姊就夠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11
推用迷唇姐打快龍好用,但迷唇姐要兩招都冰系跟高iv好難。
巢穴的都是歪掉的
Emma avatarEmma2017-05-11
寶可二代上線日 家祭毋忘告乃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