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族單練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為了玩王族我爬了好多篇,
但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所以還是上來問一下...

我打算一直單練下去,
偶爾跟團打王打龍幫大家放個王族魔法,
初始是點了不打算重置的精16智13起手,
目前就治盔、光精、象塔耳環、屬手、南瓜盔甲、雙深淵跟魔力短劍,
在拉二拉三,加速體魄都自放,滿魔。

但我現在對之後的點數有點不知怎麼拿捏,
智空身點到25之後,全灌力嗎?
又或者先把智點上去,接下來灌力 + 力裝?
拿魔短跟拿一般武器的點法好像不太一樣,
但我希望續航力能強一點,少揹點水。
而且既然單練不是當輔助,
所以同時也希望清怪速度能「稍微」快一點...
這兩者能夠同時兼顧嗎?

別說要破壞力為什麼不玩智騎...但反正就是好玩嘛,
王族魔法很帥XD
而且公主比女騎正多了。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2-26
智加裝25, 以後灌力
Hazel avatarHazel2011-12-29
可以拿南瓜雙手劍 智+2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02
不建議南瓜雙..少點2智 就算灌去力量效益也不會好
Ula avatarUla2012-01-04
如果有小斯可以考慮換把好點的武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07
拿魔短背個小思 3X是你長大的好地方(拉洞也行)
Jake avatarJake2012-01-09
不過底比斯大飯店優惠結束了...不然智王在裡面超猛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12
智力單練的腳色先把智力撐高才練的穩,建議吃緊的話可
以智力23 再轉去點力或精(有抗魔不足再點)
Lily avatarLily2012-01-17
3X太多法師 可能還沒走到面前就被分解了 可以往拉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19
(前提是找對點)or大洞or奧塔個位數發展練功的效益上
來說大>拉>奧 但等低的話我會建議拉>奧>大
Olga avatarOlga2012-01-21
拉可以賺 奧有防武 大清怪不夠快可能練不動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1-21
拉怪血少 需求不高 奧塔有抗魔門檻 大洞等要高點
Kama avatarKama2012-01-24
3X太多法師? 應該沒這個問題吧 還是要看原PO伺服狀況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27
智加裝點到25,抗魔加裝100,後續點力…信盾和君主
Olga avatarOlga2012-01-27
的權威是好物,惡血常駐的話,王族可是續航力很猛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29
精神要點,因為壞刀怪,魔短就不適用…MP就靠藍水
John avatarJohn2012-01-30
若有小思,武器9魔短 + 矛類武器,這樣ok嗎?我智只
Mason avatarMason2012-02-04
會點到25,剩下就走力精了
John avatarJohn2012-02-06
還是留7魔短,買把9奧短跟矛類武器?
Megan avatarMegan2012-02-11
有小思的話 +9澳短 +9雷雨 力18智13出身
這樣攻擊力最強~~~跟騎士差個5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15
如果只有單練需求的話~煽N精神16智11 力12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20
幾米我已經點了精16智13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0
幾米我已經點了精16智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