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王族我爬了好多篇,
但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所以還是上來問一下...
我打算一直單練下去,
偶爾跟團打王打龍幫大家放個王族魔法,
初始是點了不打算重置的精16智13起手,
目前就治盔、光精、象塔耳環、屬手、南瓜盔甲、雙深淵跟魔力短劍,
在拉二拉三,加速體魄都自放,滿魔。
但我現在對之後的點數有點不知怎麼拿捏,
智空身點到25之後,全灌力嗎?
又或者先把智點上去,接下來灌力 + 力裝?
拿魔短跟拿一般武器的點法好像不太一樣,
但我希望續航力能強一點,少揹點水。
而且既然單練不是當輔助,
所以同時也希望清怪速度能「稍微」快一點...
這兩者能夠同時兼顧嗎?
別說要破壞力為什麼不玩智騎...但反正就是好玩嘛,
王族魔法很帥XD
而且公主比女騎正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