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因為黑橘的缺錢拉人培訓計畫回鍋
打算開一隻王子重新練到45然後直升52級
沒補機~有安定裝跟勇士道具包
可是發現自己真的是手殘到一個極致...Orz
即使勇士道具包的物資多到用不完...
還是覺得自己練超慢的
強者1~2天就45級...我5天了還在42級...哈哈= =
有人能夠指點什麼嗎?
--
打算開一隻王子重新練到45然後直升52級
沒補機~有安定裝跟勇士道具包
可是發現自己真的是手殘到一個極致...Orz
即使勇士道具包的物資多到用不完...
還是覺得自己練超慢的
強者1~2天就45級...我5天了還在42級...哈哈= =
有人能夠指點什麼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