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角色資料 http://0rz.tw/I9GZ2
顛峰點 (敏) (爆傷) (抗性) (範圍傷)
現在打T1.2感覺很順 可是一到T3+就覺得輸出到瓶頸了
主要是走集束 可是沒有舊時代的減耗裝備 用起來憎恨感覺很吃緊
雖然剛剛打到餘燼外套 但是一發集束還是要30憎...
請問 1.如果要走集束的話 還是需要捨一些敏爆 追元素傷 減耗嗎?
2.不走集束的話 有沒有其他傷害比(對團對單)也不錯的技能組?
3.現在DH對攻速需求不高了嗎? 那我是不是還是先堆敏為主?
--
顛峰點 (敏) (爆傷) (抗性) (範圍傷)
現在打T1.2感覺很順 可是一到T3+就覺得輸出到瓶頸了
主要是走集束 可是沒有舊時代的減耗裝備 用起來憎恨感覺很吃緊
雖然剛剛打到餘燼外套 但是一發集束還是要30憎...
請問 1.如果要走集束的話 還是需要捨一些敏爆 追元素傷 減耗嗎?
2.不走集束的話 有沒有其他傷害比(對團對單)也不錯的技能組?
3.現在DH對攻速需求不高了嗎? 那我是不是還是先堆敏為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