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獵人問題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先附上角色資料 http://0rz.tw/I9GZ2

顛峰點 (敏) (爆傷) (抗性) (範圍傷)

現在打T1.2感覺很順 可是一到T3+就覺得輸出到瓶頸了

主要是走集束 可是沒有舊時代的減耗裝備 用起來憎恨感覺很吃緊

雖然剛剛打到餘燼外套 但是一發集束還是要30憎...


請問 1.如果要走集束的話 還是需要捨一些敏爆 追元素傷 減耗嗎?

2.不走集束的話 有沒有其他傷害比(對團對單)也不錯的技能組?

3.現在DH對攻速需求不高了嗎? 那我是不是還是先堆敏為主?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3
沒舊時代裝玩集束根本洗洗睡
Olive avatarOlive2014-03-24
我沒舊裝也能單人碾壓T4 團刷T6 http://ppt.cc/YqSV
Mia avatarMia2014-03-25
減耗裝個人認為除了喬丹 其他都稱不了多久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3-26
碾壓一組要壓到5秒內財教做碾壓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29
可以阿 藍怪兩三秒解決不是問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30
真的有必要就頂雙洞蠍尾吧 不過也只能撐一個禮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03
我覺得t3跟t2差蠻多的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06
戒律77 用懲罰 打集束 就非常很夠用了
Lydia avatarLydia2014-04-07
被動靠血海吃球 煙霧我用免戒律12CD的
戒律完全拿去換集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