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真的沒包場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有某王朝的玩家都會清場

是純粹殺人樂趣

還是不讓人練功

回鍋到現在

已經被搞死兩次了



--
grooving:當然先吃鮑魚09/20 14:21
natoran:看起來都很噁心... 09/20 14:27
hsunting2000:五樓最喜歡吃肛門那一塊09/20 14:32
yulunyeh:放在身體上溫度就不對了 09/20 14:32
minisex5566:吃完大出來三樓舔啊舔啊舔得好開心09/20 14:37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03
當然先吃鮑魚
Poppy avatarPoppy2011-12-07
看起來都很噁心...
Jacob avatarJacob2011-12-09
五樓最喜歡吃肛門那一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10
放在身體上溫度就不對了
Tom avatarTom2011-12-12
吃完大出來三樓舔啊舔啊舔得好開心
Emily avatarEmily2011-12-15
我也蠻想知道的.哈! 不過我只被三支特定人物打就是~
Linda avatarLinda2011-12-18
我這邊有7 8個名單=.=
Noah avatarNoah2011-12-21
他們有特定幾支是白木 每個伺服器都有的生物==白木
Zanna avatarZanna2011-12-23
哪邊?
Kumar avatarKumar2011-12-27
之前愛補刀的一歲幾個白目都跑去某牛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29
樹多有枯枝 人多有____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02
看來真的沒有地方是安全的 除了商店街...
Hardy avatarHardy2012-01-05
請問是在蟻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08
話島 水晶洞 都被捕過
Erin avatarErin2012-01-10
社團有名單~去設定一下...
Delia avatarDelia2012-01-12
水晶洞最近 變成新的戰場沒法度= =' 沒人要補你門
只是打架很多次都轉移到那邊去了難免到波及道路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5
說包場不免太沉重了點~
Lucy avatarLucy2012-01-19
大家都是號稱清場不包場 還是歡迎到天神
David avatarDavid2012-01-21
我昨天在水晶動手動的時候 某王朝一來 就直接魔消 相
Linda avatarLinda2012-01-26
消 地屏 附近沒人 擺明白目來著的=.= 談不上有戰場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1-30
...打架波及路人...是新的範圍技嗎X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03
法師住冒洞也中槍
Steve avatarSteve2012-02-05
我有找到他們幾隻的練功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05
我想那時小花應該還沒入盟巴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10
火神有包場 可是不多。冰洞 蟻4 混塔 雙神雙蛇
Steve avatarSteve2012-02-12
固定的白目大概就那幾隻,設那幾之仇人就OK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13
以前就知道火神生態,現在抱怨...~"~
Erin avatarErin2012-02-14
反而去鬧他們造成其他盟友困擾,不是更奇怪...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19
不回手不代表我們孬,只是不造成其他盟友困擾!!!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20
推樓上...如果不是為盟友著想...就反擊了哪還放躺...
Mason avatarMason2012-02-20
反而去鬧他們造成其他盟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