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機槍....
在我買來用以後 只能說 要抓時機點使用
因為 本身拿她移動就慢了
射擊時更慢
它比較適合定點射擊 以及大規模攻擊
不適合打殭屍時來單兵防守
不過就它射速快時的彈點來看
其實彈點是很穩的
就我由上往下打達叔 很多發其實是可以爆頭的
所以拿義大利的定點防守 其實還算是不錯用就是了
以上是個人的愚見@.@
--
電腦旁要擺這隻公仔 玩CS才會放鬆~ XD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712/missile0407/P1010040.jpg
--
在我買來用以後 只能說 要抓時機點使用
因為 本身拿她移動就慢了
射擊時更慢
它比較適合定點射擊 以及大規模攻擊
不適合打殭屍時來單兵防守
不過就它射速快時的彈點來看
其實彈點是很穩的
就我由上往下打達叔 很多發其實是可以爆頭的
所以拿義大利的定點防守 其實還算是不錯用就是了
以上是個人的愚見@.@
--
電腦旁要擺這隻公仔 玩CS才會放鬆~ XD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712/missile0407/P1010040.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