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蒂與月3?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說要刷派蒂,指的是無情的派蒂吧?
可是無情的派蒂躲在無情月影神殿第3層的深處
大家又說月2、月3沒那麼好刷
要等級稍高、裝稍好才能刷

月2、月3難刷
派蒂又在月3的深處
那這樣是怎麼衝到派蒂那裡?
衝不到吧?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29
等級高,技能沒點錯,不會難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03
當然還是要走月3>派蒂阿= =
Andy avatarAndy2014-09-03
不懂問題在哪 就一路清過去啊
Kyle avatarKyle2014-09-04
換裝一路輾過去阿;找神主泡茶也不是在一樓按電鈴叫他下來阿
Irma avatarIrma2014-09-05
月二月三不會難刷啦 算是後期的基本門檻而已
Sandy avatarSandy2014-09-09
什麼!? 神主不是在神權3樓那個吊籠按電鈴他就會下來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9-14
熟練的人,應該摸路,只要小心掃蕩者,就輕鬆一路清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18
原來那個是電梯(筆記)
Necoo avatarNecoo2014-09-21
神主粗乃玩~派蒂粗乃玩~~(按電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23
能刷派蒂就不太怕路上的怪了吧,看是要順便練等還是直衝
王打寶就好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7
請問現在是維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30
是,九點半開始,預計1.5hr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30
月影那邊有個長很多手的怪遠距離 打有夠痛
Sarah avatarSarah2014-10-04
11點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05
穿30%高跑速鞋+跑速水 不打怪直直衝地圖
大概3-5分鐘可以殺一隻派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07
Time's up.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10
常常被掃射死個幾次,就會知道該換裝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11
跑速藥水~衝衝衝 喝完了找小怪補 在衝衝衝
雖然我也是狂死= =
GGC維修 官網好像也會維修
Eden avatarEden2014-10-13
遠攻怪都可以靠走位降低傷害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7
官網進不去是正常的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22
不懂你的問題是甚麼 沒人說刷王就是要直衝王吧..
Steve avatarSteve2014-10-26
商城要多放點東西 修比較久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30
正常~~~~~~~~~~~~~~~~~ggc不解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1-04
而且月三的怪其實也不會太強 全部都是軟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07
電弧法: 我好像手比怪還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10
有人叫你爛裝就去刷派蒂嗎???拜託這要循序漸進的好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11
官網本來就跟伺服連動.......
Gary avatarGary2014-11-13
我是覺得那多手怪比王強拉 電腦會LAG 常常不注意走到暗處
就被射死 躺地板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18
請從海港開始農 農到差不多再進月3 最後才是神權
Rae avatarRae2014-11-18
你覺得月3難刷 就表示還不夠資格刷派蒂 總不能一路死過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1-18
記得用圖騰和詛咒探探路比較安全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22
11點啦 快開服啊(/‵Д′)/~ ╧╧
Tracy avatarTracy2014-11-24
帶躍擊用跳的
Susan avatarSusan2014-11-27
派蒂 快下來打躲避球
Leila avatarLeila2014-11-27
月3會走的話 一下就到傳點了
Eden avatarEden2014-11-29
會走真的很快 小怪都不理 直衝
Emma avatarEmma2014-12-04
有沒有訣竅呀 常常月二走一走就到月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06
月2傳點記得洗好就是了
月2 用開新副本 把月3傳點洗在旁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11
樓上意思是說 月2傳點起始畫面 可以得知月3傳點在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13
其實打久會知道地圖就那幾種,可以洗到好走的
Adele avatarAdele2014-12-17
有一張是在右邊上去就到了,我是不洗啦,機率問題
Annie avatarAnnie2014-12-18
到底是要維修到幾點? 有人知道嗎?怎麼沒事前通知
Ethan avatarEthan2014-12-19
月3一趟4分鐘路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21
掃蕩者 是寇爾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2-24
掃蕩者是背後長兩根會一直噴紅紅的那個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26
巴哈有人說FB公告11:3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27
粉絲團公告11:30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2-29
11點半啦!還是沒開啊!
Jake avatarJake2014-12-29
要開了沒阿 我還去搬了一貨車的貨還沒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02
先去吃飯吧,有這麼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03
吃飽等開啊 晚上還要上班耶 =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4
組隊打一個人傳點開在月三入口 打完回月三入口
Leila avatarLeila2015-01-04
再去月二洗月三新副本
不過月三打到68左右其實就換打66map比較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07
DNF的主機要搬那麼久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11
我已經洗惡水池洗到72了Q_Q
Dinah avatarDinah2015-01-16
派蒂掉的黃裝數量隨便都超過一背包阿
Isla avatarIsla2015-01-18
主要是要看打起來的感覺 打得慢或一直死 就換地方打
Ethan avatarEthan2015-01-20
打派蒂前回去清一下鮑 順便回月2別讓月2副本不見
Rae avatarRae2015-01-22
然後打完在去月2開新的月3副本
Dora avatarDora2015-01-27
我掉寶0% 打派第撿不滿包包..
Hardy avatarHardy2015-01-29
http://ppt.cc/dgLA 給不會刷的參考一下 雖然我玩的很雷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2
有人打p姐要清他鮑
Isla avatarIsla2015-02-07
你告訴我你開車從台中到台北不經過新竹的辦法?
Susan avatarSusan2015-02-08
開AA 去的路上幾乎不掉血..
Yuri avatarYuri2015-02-11
從台中到台北...往南方走 繞東方就可以不經過新竹xd
Kyle avatarKyle2015-02-11
請問打派蒂3抗都75就ok了嗎? 我月3路上很穩 派蒂小危險
Ethan avatarEthan2015-02-13
派蒂打人有這麼不痛嗎@@我堆屍才堆過的QQ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14
一樓好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19
打月三派蒂很穩 但是都是死在掃蕩者..尤其是一條長路
Ula avatarUla2015-02-23
盡頭配一群加強版掃蕩者...遇到很崩潰...
James avatarJames2015-02-27
我覺得月2的寇爾還比較難打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02
我覺得刷神主比較快 月影神殿路比較遠又容易走錯
神權的樓梯都在四個角很好找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05
神權是比較快沒錯 不過門檻比派蒂高一點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09
能夠穩農的話 當然是農神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