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音選字(已爬文)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有大家好

用筆電玩天堂也有一陣子了
選字這個問題本來因為能玩的時間不多
也就沒有太去在乎
在這個寒假玩得時時間多才比較有去正視這個問題

巴哈的方法都試過了
新酷音和YAHOO輸入法一開始用可以 但隨者遊戲時間越久
打字就會變頓 是連遊戲也一起頓
所以就刪除了
這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兩種輸入法是32位元而我筆電是64位元造成的

而至於微軟2011(2010?)輸入法
用了就和舊版一樣選字視窗不會跳出來
這邊是因為沒有用全螢幕完的關係嗎?
因為用筆電玩,調成全螢幕時左右兩邊會有很多黑暗處
實在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想請問版友有比較好的方式嗎?
請不要說砍掉重買@@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2-08
注音讓別人教學 全螢幕 看你顯卡是哪牌 設定就好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09
nvidia比較簡單 ATI就比較複雜
Harry avatarHarry2012-02-13
我也有兩邊有黑暗的問題~_~ 不幸的是我是ATI 囧rz
Emily avatarEmily2012-02-13
nvidia也很多驅動不適合玩天堂 超衝的
選驅動要注意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13
我也ATI需要幫你嗎
Iris avatarIris2012-02-18
輸入法問題 試看看 不要把新酷音 預設為第一個
Jacky avatarJacky2012-02-23
嗯,目前問題已經解決,是用新酷音,感覺是筆顯卡不
Sarah avatarSarah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