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有大家好
用筆電玩天堂也有一陣子了
選字這個問題本來因為能玩的時間不多
也就沒有太去在乎
在這個寒假玩得時時間多才比較有去正視這個問題
巴哈的方法都試過了
新酷音和YAHOO輸入法一開始用可以 但隨者遊戲時間越久
打字就會變頓 是連遊戲也一起頓
所以就刪除了
這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兩種輸入法是32位元而我筆電是64位元造成的
而至於微軟2011(2010?)輸入法
用了就和舊版一樣選字視窗不會跳出來
這邊是因為沒有用全螢幕完的關係嗎?
因為用筆電玩,調成全螢幕時左右兩邊會有很多黑暗處
實在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想請問版友有比較好的方式嗎?
請不要說砍掉重買@@
--
用筆電玩天堂也有一陣子了
選字這個問題本來因為能玩的時間不多
也就沒有太去在乎
在這個寒假玩得時時間多才比較有去正視這個問題
巴哈的方法都試過了
新酷音和YAHOO輸入法一開始用可以 但隨者遊戲時間越久
打字就會變頓 是連遊戲也一起頓
所以就刪除了
這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兩種輸入法是32位元而我筆電是64位元造成的
而至於微軟2011(2010?)輸入法
用了就和舊版一樣選字視窗不會跳出來
這邊是因為沒有用全螢幕完的關係嗎?
因為用筆電玩,調成全螢幕時左右兩邊會有很多黑暗處
實在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想請問版友有比較好的方式嗎?
請不要說砍掉重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