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v3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推文也不禁雷)
發洩的負面感想
死忠迷就麻煩您左轉離開


















當初玩了體驗版覺得動畫版說不定只是馬有失蹄的我真是個低能兒

還為了這片垃圾從1月初禁網到現在,還爆肝特地上線來打文章發洩的我真是個弱智


自以為有趣,卻不知道打破第四面牆這個題材早被玩到爛掉,講的內容依舊膚淺不見新意

前幾章不時就看到前作梗,還別有深意用"過去"這種詞去形容已把我興致一點一點澆熄

但整體來說前四章我還算玩得愉快,所以當作他們只是玩梗看看就算了

結果第五章直接說明這是那個被動畫版砸鍋砸到體無完膚的希望峰系列故事後續

瞬間讓我活像被人用後橋摔狠狠摔出戲外昏厥了片刻,醒來興致只剩小小火苗

『全新世界觀!』

呵,這種騙肖台詞也有人信?真他媽低能,喔,我在說我^^

然後延續世界觀還不夠、動畫自毀長城還不夠,還要把長城的碎瓦爛磚砸在你我身上

『哈哈,這樣演有沒有很絕望呀~?』

絕你老母,真他媽有夠北七

是啊是啊大眾永遠愚昧,你們日本創作真的有夠喜歡玩這套

只是把大眾描寫極端愚昧也不會凸顯你們膚淺劇本有多高深啦



就當我沒玩過這系列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21
滿滿的恨意 XDD
我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不過沒有到我玩P5時那樣沉迷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25
其實啊 以第六章來看 確實是全新世界觀沒錯啊 哈哈哈哈(崩

身為1.2代粉破關後真的是很痛苦…
Megan avatarMegan2017-01-28
把一二代世界觀推翻的全新世界觀(茶
Mason avatarMason2017-01-30
現在日本護航的變成設定說第六章某人說的全部都是謊言來護
Mason avatarMason2017-01-31
說模倣犯是用來模仿真人的字,但某人沒辦法模仿真人,所以一
切都是謊言,下一代就能看到怎麼推翻這個神伏筆這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04
但這種護航也代表承認這一代第六章真的很爛要靠次作來救了
Una avatarUna2017-02-06
停留在2代 維持美好回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08
對我來說那不過就是製作群給自己留後路的作法 不予置評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3
我覺得乾脆明講老子不幹了。還不會得罪這麼多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13
類似海貓事件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02-16
是啊 我玩到那段想到的就是海貓作者的翻版 藉作品嘴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