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選購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目前小弟看上了骰越銀河跟伊斯坦堡這兩款

想請問幾個問題

首先是骰越銀河

1.會不會對新手比較不友善,因為需要看英文文字,有中文卡表嗎?

2.互動性是不是比較少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伊斯坦堡的部分

1.會不會不耐玩出現sop (ex:先走哪個板塊拿什麼什麼比較好

2.擴充值得購入嗎?



另外想請各位推薦一些墊檔不錯的小遊戲 (一小時內結束之類的

盡量不要太Party的


謝謝各位囉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6-03-28
新手 跟 沒辦法看英文 沒有太大的關聯吧@
Ula avatarUla2016-04-02
@
骰越的互動性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高
Kumar avatarKumar2016-04-04
伊斯坦堡應該很耐玩,板塊的問題應該不用擔心,就算你真
的覺得先走哪些板塊比較好,但是你每次玩都可以隨便擺板
塊,等於每次的版圖都不同,其實變化蠻大的
Tom avatarTom2016-04-07
推薦墊檔小遊戲,發明宅,妖精奇譚,房地產拍賣
Belly avatarBelly2016-04-08
伊斯坦堡很不錯 上次帶給新朋友玩 馬上就上手 擴充
有閒錢再買 BGG評價一般般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09
骰越或路跑的互動比較是在利用對手 跟卡人/害人的那種不同
Necoo avatarNecoo2016-04-12
推伊斯坦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4-16
伊斯坦堡真的好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