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錢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拿學術發展的大帽子來壓,太沉重了吧?
真的要這樣講,難道不東打牌就有助學術研究?

我也不懂「職業化」、「想賺錢」有什麼不對,
為了想賺錢,提供一個很舒服的空間,這樣不好嗎?
這個問題到後來都會變成:如果你不喜歡,不去就好了嘛
別人po版礙到什麼了?

唯一的可能,就是如果事情鬧大,有某幾間被抓了
可能會讓麻版關版。
像某些比較常在徵的場主,老實說,簡單的計算一下,
法律上都可以認定成營利了,那天一個檢察官閒來無事上版
清清鬆鬆就是一個績效,版上的文章就是證據
我是建議以後就寫「要東」就好了,東多少自己私上問
算是一個解決的方法吧....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1-22
說得好!!
Sarah avatarSarah2006-11-24
練仔 真是太聰明了 跟我早上吃早餐前想出來的一模一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25
推阿...說的太有道理拉 要想後果阿 大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1-26
這樣爭論下去不是辦法阿 想想規矩怎麼定才實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01
賺錢沒不對..但大家抱怨的是有東的環境還不舒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