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開svencoop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好想玩唷...國外的ping好高...

有那位大大要開的丟一下水球阿 感恩~~~

cs作弊真多...VAC2不是出了嗎???

還有作弊被抓不是就會被停權了嗎...她們還真敢冒險阿 = =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5-08-15
連可以連的server沒成功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