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有人要開svencoop嗎.....@@ - SteamKama · 2005-08-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好想玩唷...國外的ping好高... 有那位大大要開的丟一下水球阿 感恩~~~ cs作弊真多...VAC2不是出了嗎??? 還有作弊被抓不是就會被停權了嗎...她們還真敢冒險阿 = = -- SteamAll CommentsIris2005-08-15連可以連的server沒成功過 orzRelated Posts試開 svencoop的遊戲~~請來連連看!!感謝~~請問一下PC-150請推薦耐操的戰鬥耳機?什麼一直更新怎麼會這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