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北歐隊員討論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親女兒凱拉資訊出來之後

雖然三圍沒特別突出(血:3043 攻:1738 回:413)

但常駐的防卡心+小解版小增傷 也算有一線隊員的價值

暗北隊奧丁跟阿努是必放

剩下兩個位子 如果一個給凱拉

酒女跟雙子(天蠍)要放誰

酒女常駐減CD加秒

雙子無痛約1.8倍常駐 但有凱拉在 轉心在暗北就是廢技

當然我知道隊伍是活的

有需要的話還是會換上解盾解版人才

只是想問問各位暗北之後會怎麼組


違反版規我自D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7-11-14
棄天帝阿
Kyle avatarKyle2017-11-19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20
暗神牛棚真的太多
Leila avatarLeila2017-11-21
別吵了 請MH開放第七成員大家說好不好
Una avatarUna2017-11-22
暗神牛棚(X) 暗北歐牛棚(O)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4
完這麼久~~~沒有抽到暗北歐~~~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28
看關卡阿 很需要磨就凱拉 還好就雙子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01
凱拉雙子太相沖 酒女雙劍和加秒對暗北隊的效益比較好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3
好隊員太多,很困擾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07
最近真的一直強化暗北歐/暗神, 其他屬性的北歐表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11
棄天帝和蘭斯洛特也都可以進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12
暗北 奧丁 其餘雙子
Yuri avatarYuri2017-12-16
阿努沒必放阿 短關卡or附加消除重置多的 就不會特別非
Susan avatarSusan2017-12-18
放阿努不可了 這時雙子or棄天帝都好用很多
只有暗北 奧丁 是必放 其它三個位置看關卡彈性調整就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8
有勇者要挑戰用暗北零石打棄天帝嗎? 我覺得現在可以
Doris avatarDoris2017-12-20
暗隊牛棚多到不知道要選誰 每個都是神隊員...
Doris avatarDoris2017-12-23
阿努會讓雙子棄天強很多,蘭斯就被踢出去惹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25
凱拉是讓沒狗頭的暗北放的,一般不需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30
有這張回復力高不少耶 暗北通常暗珠不少
Jake avatarJake2018-01-03
北歐真的太擠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06
看關卡組 結案
Noah avatarNoah2018-01-08
平砍:狗(開關爆發)/箭頭:雙蠍蘭/奶:凱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1-08
雙奧丁+酒女+雙子或天羯,女兒擠不進去
James avatarJames2018-01-09
某屬都沒有這種困擾呢
Kumar avatarKumar2018-01-12
看關卡,結案。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17
不過凱拉、奧丁、棄天帝都不是石抽,算是友善牛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1-21
洛基 奧丁 凱拉 異轉洛基 異轉洛基 選我正解
Edith avatarEdith2018-01-24
等霹靂要結束時,棄天帝重開,應該會被這批妖精打假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24
比起常駐 解盾現在是顯學 北歐讓頭尾兩招還是有影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27
還是會想放酒女 加一秒實在很好用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28
奧丁 雙子 其餘隨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30
暗北除了洛基奧丁必備外,其他都可替換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2-02
所以 奧丁 什麼 時後 復刻?
Delia avatarDelia2018-02-04
暗神人才太多 結論就是看關卡調整吧XD
Hedy avatarHedy2018-02-04
這種問題一直都是看關卡討論解決
Tracy avatarTracy2018-02-07
不懂為什麼還是有一堆這種文章
又不像櫻隊那種塞九封王特別組法的討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12
放照努隊感覺比較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2-16
是覺得寧願放酒女 有阿努和劍平砍不差雙子
Emily avatarEmily2018-02-18
月努嗎?感覺月努是新懶人隊
Poppy avatarPoppy2018-02-20
放阿努? 雙子或是藍斯都有用多了
Zanna avatarZanna2018-02-24
其他北歐哪時要移除
Iris avatarIris2018-02-28
暗隊牛棚人才濟濟啊
Jacky avatarJacky2018-03-04
整篇看完,結果沒暗北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07
除了特殊關卡外不會想放凱拉 酒女實在太強大怎麼樣都放
Elma avatarElma2018-03-12
暗酒可以-cd +秒 cd4 直排暗1.5增傷 不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