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探訪Wii的情報...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是昨天回來要po的
太累所以今天補上

Wii已經出一陣子了
不過小的都只有在家裡上網蒐集情報
還沒到賣店探訪過

昨天趁著晚上OL要請吃飯的空檔
下午沒事的時候在地下街晃晃
有隨便問問價錢的是以下幾家

印X安 8700
摩X科 8700
普X依 8700
夢X家 8800還是8900 忘了

遊戲方面 只記得薩爾達兩光公主大約是1600左右
昨天腦袋昏昏沉沉的 有些東西看完就忘記了

對了 吃完飯後 到台北車站的Nova逛逛
2F還有一家賣9900(差行情真多)

大家一起集氣吧
希望水貨早日跌破8000

我自己是已經請人去日本買了啦
不曉得買不買得到而已

完畢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7-01-17
萬年8.5k了
John avatarJohn2007-01-20
新竹聽說還要10500 作高鐵去台北買 扣掉車錢還有剩哩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4
請網路上的亞力士寄給你 比加坐到台北電車還便宜
Puput avatarPuput2007-01-28
日本很難買,我在大阪看到都是缺貨的狀態。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01
新竹的黑我已經習慣了 我從來沒打算要在新竹買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2-06
阿可是我想wii想瘋了所以在新竹買 XD
Irma avatarIrma2007-02-11
新竹*世代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