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斬vs劈砍?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很多人說旋風很強大


可是他基礎的傷害是40%基底

劈砍是80%基底 雙持還變成120%(兩把武器傷害一樣的話)
耗魔劈砍也是少很多 差到兩倍以上
他還會錯位

除了他是360度之外 看不出他贏劈砍的優點
(範圍大?爽度?)

還是說他的加攻速不是加法而是和物理傷害那顆一樣是乘法?
還是就是........爽度??

還有我也無法理解爬到的文章說
打單體也很好用(配集中)
你基底30% 別的技能都狂勝吧??

有人能幫小弟解惑嗎?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30
cleave雙手/劍盾100%,雙持65%,可受多重支援,現在不太輸旋風
Joe avatarJoe2014-08-30
但是旋風多一個優勢在持續跑位躲投射物,被月三機槍集火或是
神權一群跳到你身上時旋風通常有較高存活機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02
cleave半徑也比較大,手長可以減少貼怪距離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07
旋風斬轉一圈是攻擊兩次 所以是40% x 2 = 80%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11
當然雙持的話劈砍就比較強了
Tracy avatarTracy2014-09-14
不知橫掃這招的評價如何? 出招慢了點 不過範圍挺大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7
橫掃很爛 =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21
旋風斬可以邊走位邊輸出 擊中次數高
Ida avatarIda2014-09-21
原來橫掃很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21
我現在就是在玩劈砍,砍爽爽中
打單體我會勤奮點,換雙重打擊快速殺王
Olga avatarOlga2014-09-25
打王本來就換雙持打擊,切成單體mode比較好
Hardy avatarHardy2014-09-29
其實劈砍吃集中效應 群怪用增範圍 單打王用集中 很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