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說旋風很強大
可是他基礎的傷害是40%基底
劈砍是80%基底 雙持還變成120%(兩把武器傷害一樣的話)
耗魔劈砍也是少很多 差到兩倍以上
他還會錯位
除了他是360度之外 看不出他贏劈砍的優點
(範圍大?爽度?)
還是說他的加攻速不是加法而是和物理傷害那顆一樣是乘法?
還是就是........爽度??
還有我也無法理解爬到的文章說
打單體也很好用(配集中)
你基底30% 別的技能都狂勝吧??
有人能幫小弟解惑嗎?
--
可是他基礎的傷害是40%基底
劈砍是80%基底 雙持還變成120%(兩把武器傷害一樣的話)
耗魔劈砍也是少很多 差到兩倍以上
他還會錯位
除了他是360度之外 看不出他贏劈砍的優點
(範圍大?爽度?)
還是說他的加攻速不是加法而是和物理傷害那顆一樣是乘法?
還是就是........爽度??
還有我也無法理解爬到的文章說
打單體也很好用(配集中)
你基底30% 別的技能都狂勝吧??
有人能幫小弟解惑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