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宅貓策略團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Hello 好久沒來糾團了 XD
星期日下午想開些策略遊戲想說在找1~2位來同樂

日期: 4/17
時間: 13:30 - 18:30
地點: 新竹 清夜附近靠公道五 自宅

目前沒有特別要開什麼, 不過手邊策略遊戲居多
從輕度到重度都有~ 不會玩沒關係我們會教,
不過希望有接觸過較策略遊戲的朋友再來囉 :P

PS: 我這有養貓, 所以會有很多貓毛....怕貓or過敏的朋友請斟酌 XD

請來信報名喔喔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