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亞洲標出來了
美版確定鎖區
---------------
鎖區這件事情真是越來越讓人不爽
特別是美版價格只有日版一半
又要鎖又不代理亞版 是要搞到跟Wii一樣嗎?
(最近美國Wii玩家才為了兩款RPG不出美版 鬧很大)
我不是買不起日版
我也不是沒有友機
但就是不爽
為什麼我不能自由選擇想買的平台與版本?
最近幾個沒代理的遊戲:
幻境神界(美版鎖區未知)
地球防衛軍(美版鎖區確定)
惡魔熔爐(美版鎖區確定)
凱薩琳(美版鎖區未知)
超世紀封神榜(美版鎖區確定)
真三國無雙六(美版鎖區確定,沒有日版)
Wipeout in the zone(美版鎖區確定,沒有日版)(類似百戰百勝的KINECT遊戲)
--
美版確定鎖區
---------------
鎖區這件事情真是越來越讓人不爽
特別是美版價格只有日版一半
又要鎖又不代理亞版 是要搞到跟Wii一樣嗎?
(最近美國Wii玩家才為了兩款RPG不出美版 鬧很大)
我不是買不起日版
我也不是沒有友機
但就是不爽
為什麼我不能自由選擇想買的平台與版本?
最近幾個沒代理的遊戲:
幻境神界(美版鎖區未知)
地球防衛軍(美版鎖區確定)
惡魔熔爐(美版鎖區確定)
凱薩琳(美版鎖區未知)
超世紀封神榜(美版鎖區確定)
真三國無雙六(美版鎖區確定,沒有日版)
Wipeout in the zone(美版鎖區確定,沒有日版)(類似百戰百勝的KINECT遊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