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地球防衛軍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玩亞洲標出來了
美版確定鎖區

---------------
鎖區這件事情真是越來越讓人不爽
特別是美版價格只有日版一半

又要鎖又不代理亞版 是要搞到跟Wii一樣嗎?
(最近美國Wii玩家才為了兩款RPG不出美版 鬧很大)

我不是買不起日版
我也不是沒有友機

但就是不爽
為什麼我不能自由選擇想買的平台與版本?

最近幾個沒代理的遊戲:
幻境神界(美版鎖區未知)
地球防衛軍(美版鎖區確定)
惡魔熔爐(美版鎖區確定)
凱薩琳(美版鎖區未知)
超世紀封神榜(美版鎖區確定)
真三國無雙六(美版鎖區確定,沒有日版)
Wipeout in the zone(美版鎖區確定,沒有日版)(類似百戰百勝的KINECT遊戲)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1-07-12
Wipeout in the zone居然鎖區 我本來想買的@@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6
可能是版權問題 連歐洲也沒有要出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9
其實KINECT遊戲有不少美版限定 例如ZUMBA等等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3
真的 這麼有鑑別度的EDF不代理 反而代一堆沒聽過的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5
歐美遊戲 這樣代理商真的會比較賺錢?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9
像什麼聖殿騎士之類的 看起來就很鳥卻有代理
而這片本來就全區 沒代理也沒差...
Carol avatarCarol2011-08-02
鎖區真的很靠北,封神本來要買的.
Kyle avatarKyle2011-08-07
Zumba Fitness國外不是賣很好..竟然不打算代理..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09
主要應該是售價差異太大怕回流到日本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13
其實封神有日版啦 但都是貴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