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獄瘋帽bug賠償 50體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有賠償就不錯了

https://i.imgur.com/kKUCFt8.png

這是我個人寄的信件備份(賠償要求加註在標題沒截到)

https://i.imgur.com/tkvmr7I.png

這是客服回的

不要說補償爛這根本連補償都沒有啊。

在我寄出第二封後到今天已經過了3天,甚至連回音都沒了。

我也不是很想要補50體和10碎片,但是做事的公告不一致真的很神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1.

--
「自從我造到SR-3MP之後,我認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能夠阻止我的事物。當平庸的凡
人還在苦於經營那下賤的斯登,我的步伐已經踏在凱旋的歸途上。」
「抱歉,我不想跟沒有閃電的人說話。或許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戰術人形都跟那百分
之九十九的指揮官一樣,屬於『沒有意義的其他』。」
「你們沒有G11,所以不會懂我的痛苦。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強,所以我痛昏過去,又
痛醒過來。」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7-11-13
太糟糕了吧 燒一下
Tracy avatarTracy2017-11-14
幫QQ
Elma avatarElma2017-11-16
認真問 50體要怎麼補 等等突然爆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0
推 真幫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21
Erin avatarErin2017-11-24
Agnes avatarAgnes2017-11-27
前天公會鑰匙被扣也沒還我
Zora avatarZora2017-11-29
客服信件石沉大海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01
錶弟你給客服的電子信件都這麼嚴謹 行文這麼正式喔
Kelly avatarKelly2017-12-06
不好嗎?我覺得處理起來比較方便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10
沒有不好 只是有點訝異
Una avatarUna2017-12-14
我為人謙遜正直,一腔熱血純白如紙毫無邪念。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5
這個笑話不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17
不如以後寄信直接說要賠償試試看好了哈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19
公務員喔?這有學過公文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3
佛心公司
Harry avatarHarry2017-12-26
寄信給客服這樣不是基本嗎? 有問題的玩家這麼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26
換作你是客服, 你會不會先處理前後交代清楚的?
Harry avatarHarry2017-12-27
這樣的內文換來冷冰冰的處理 還是用飆罵的比較有效
Irma avatarIrma2017-12-31
客服是某屬性的無誤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1-02
直接學乃哥爆氣就會馬上處理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03
一個沒回覆就要再寄一次 換人接案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