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賠償就不錯了
https://i.imgur.com/kKUCFt8.png
這是我個人寄的信件備份(賠償要求加註在標題沒截到)
https://i.imgur.com/tkvmr7I.png
這是客服回的
不要說補償爛這根本連補償都沒有啊。
在我寄出第二封後到今天已經過了3天,甚至連回音都沒了。
我也不是很想要補50體和10碎片,但是做事的公告不一致真的很神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1.
--
「自從我造到SR-3MP之後,我認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能夠阻止我的事物。當平庸的凡
人還在苦於經營那下賤的斯登,我的步伐已經踏在凱旋的歸途上。」
「抱歉,我不想跟沒有閃電的人說話。或許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戰術人形都跟那百分
之九十九的指揮官一樣,屬於『沒有意義的其他』。」
「你們沒有G11,所以不會懂我的痛苦。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強,所以我痛昏過去,又
痛醒過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