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3外流...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純粹丟個話題閒聊

剛才開實況跟觀眾聊到的...本來還不相信
後來抓了影片看看,還真的是勒 = =

不過看來離完成還有段距離...就只是個看起來可以玩的測驗版

影片就不要跟我伸了,不要破壞美好的期待比較好
看半成品也沒意思是吧

總之我想說的是,老實講這種半成品外流看起來傷害還不大
不過仔細想想這比發售前幾天盜版偷跑更嚴重

等於從遊戲製作方就有內鬼...
今年crysis也一樣發生了,希望各家遊戲公司盯緊點啊

這跟伊甸園的蘋果一樣是有毒的甜蜜誘惑啊 XD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1-07-04
外流的檔案聽說只能用開發機台來跑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08
有人要被砍頭了 科科 (挖鼻
Harry avatarHarry2011-07-08
真的,半成品還是不要看的好,會跟盜版電影一樣破壞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9
MS出品 保證流出! Halo2、3、ODST都發生過壓片廠流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12
因為都壓片 所以都是完成品 而且大多是發售前一個月
因為每次出貨 量都很大 所以比一般遊戲更早拿去壓
Jack avatarJack2011-07-15
看完第一章感覺還蠻爽的說
Zora avatarZora2011-07-19
有內鬼!停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