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能上網打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uss (【Stephan】)》之銘言:
請問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常常在連線到網際網路時
都會出現:
1.你的.dll(cl.dll;client.dll)檔不同於此server的字樣
2.此server僅接受local client (只開給區網打?不接受外界連線?)
有時候我可以去一些SV打,但大部分不行,幾乎都是上面那兩項訊息
可以的SV以國外的居多,所以我常跟大陸仔玩還有美國仔,
但我想根本土味濃厚的台客玩啊>"<,因為網路速度比較快
連出去都會爆PIN值...就連我突然發現校內有人在打也連不進去(問題1.)
唉~我只是想打GAME啊!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5-08-11
盜版?
Andy avatarAndy2005-08-16
sever..............................
1.你用cheat program? or 盜版?
2. 請翻英文字典~ 跟字面上意思一樣:P
Elvira avatarElvira2005-08-19
原來美國仔也愛No Steam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