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能上網打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請為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常常在連線到網際網路時
都會出現:
1.妳的.dll檔不同於此sever的字樣(是指版本的不同嗎?)
2.此sever僅接受local client (只開給區網打?不接受外界連線?)
這些是我的問題嗎?但有時候可以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都找不到網路上有哪些可以打得SEVER
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一些好的SEVER,我電腦安裝的是cs1.6的。
感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5-08-10
因為沒看版名
Poppy avatarPoppy2005-08-13
+1,每次都要local client,有方法過濾嗎?感謝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5-08-14
為避免少打字 Server 可簡打SV囉!
XXX.dll檔 比較重要的是前面!詳述一下吧!
妳有註冊CDKEY? 沒有的話不能要求太多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5-08-18
"cl.dll/client.dll"我想大部分都是鎖區網吧!!
可不可以介紹我一些好的SV,不會鎖區網的
因為我都從學校連出去,我只是想打GAME而已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8-22
你是用免steam的吧? 不然一般沒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