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鍋的一些問題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不玩的時候把帳號裝備都賣光了,

剩下雜魚帳號只剩52左右的妖精跟法師.

看了一下1958現在幾乎賣帳號都8x起跳了,真是相當驚人.

看有些人把天堂當成電子雞一樣在養,覺得好像也不賴,

有空的時候可以玩一玩和朋友交流,

沒空就放他自己慢慢長大,看他一天天長大,好像也有點成就感...


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如果想回鍋的話,大家會推荐拿自己帳號52等的開始練嗎?

還是直接去1958解任務呢? 還是想繼續玩妖精.

2.現在還在玩天堂的應該也很少是學生了,大部分都有穩定收入了,

所以花點錢讓自己開心倒覺得也是無所謂.

如果要去1958解任務最好是裝備角色一起買齊嗎? 還是買幣到遊戲裡再買會比較好?

3.看滿多賣帳號的都有很多角色在一起所以比較貴,

如果只想玩單一角色妖精大概推薦幾等入手價錢會比較划算呢?

4.現在天堂盜帳號或是騙子還很多嗎? 不想開心回鍋被騙回家...

5.現在裝備五花八門,哪裡可以看穿什麼裝備最好或哪些部位的哪些裝備是頂級的呢?

想一次就到位懶得再換裝了..


目前單純想回鍋玩玩,一些問題麻煩版友了,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1-12-01
問題很多,小弟就簡略的回一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05
直接買一支有等級的,要入盟甚麼的也比較方便,就小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09
弟所屬的伺服器來說,剛回鍋的玩家一定受不了現在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12
態。重要的是能不能找一個活人多的盟入,不然講真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14
很快就掛膩了。我是推薦直接解任務取得物品,畢竟不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14
知道該伺服器商品流通的便利性,買幣下去是否划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14
當然手上有現金也有他的好處,這方面可以等解到角色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19
再去商店村或任務副本觀望的,再者盜帳號還是常見,
不過現在有比較多防盜措施,推薦直接購買晶片卡或者
Zanna avatarZanna2011-12-23
聰明鎖,至於騙子......就天堂方面已經很稀少了。
Liam avatarLiam2011-12-25
裝備方面,正因為多樣,所以關於資金和需求所調整的
彈性也很大,我也不好在這邊妄自回答。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26
騙子方面就奇岩商店街喊神裝要電話聯絡的
Ula avatarUla2011-12-30
買帳號會比自己練划算~自己練要1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03
在一般伺服器隨便買一個帳號, 然後移民去你想待的
伺服器, 再改I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04
去sf吧 很快就8x 活人也哆 正服已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05
版主~有人推廣私服...快來備份...
Belly avatarBelly2012-01-08
SF不是槍戰嗎??
Susan avatarSusan2012-01-10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14
要開心的就是推薦角色自己練 裝備可以花些T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16
你也說了成就感就是要長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20
推薦不等於推廣 我也推薦SF XD 不過要找穩定非常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1-23
ZZ 你成天掛在這板上呵呵不能手動嗎你???
Yedda avatarYedda2012-01-28
最可笑的是 sf 是誰跟你說我在說私x 我在說槍戰阿
備份啥?? 天堂 就是你這種玩家 搞到一堆人離開 zz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01
開掛還這麼大聲 真無言 唉 懶得理你 你真適合數字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04
妳是因為???鄉公所怕我組了你的收人之路嗎??? 拜託
Enid avatarEnid2012-02-08
我只是真心的分享 我回鍋的心得 不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11
硬凹很了不起? 哪來的槍戰一下就8X?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14
8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15
私服沒掛機?別傻了.除非你玩那種根本沒啥人的小私服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18
SF不是槍戰嗎?? https://noxiv.com